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为什么要替别人作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为什么要替别人作业

2018-07-30 12:40:37 作者:649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为什么要替别人作业

  你为什么要作业

  这也许是个很傻的问题,可是我在这个问题上想了很久了,有多久,大约时断时续有好多年了。

  我是个很傻的人,他人可能不这样想,可是他人不了解我,我是了解我自己的,我真的很傻,傻的有些咱们无法了解和想像。

  可是作业往往都是这样,我了解我自己,我跟他人说实话,说我很傻,没有人信任我。

  不过我也很少说自己傻,这是一个隐秘,所以咱们也很少有发现这个隐秘。

  很多事,我知道的,我不说,你知道的你也不说,那咱们就都很神秘,其实各自心知肚明是怎么回事罢了。

  再回到作业的论题,我通过这麼多年的傻呼呼的冥思苦索,我大约总结了一下,作业的几个原因层次

  第一个原因,也是开端级的原因和层次,首要你得是一个具有能够应对作业基本才能的人,健康健全身体不是有必要的,健康健全的思维也不是有必要的,当然大多数的人都是健康健全的身体和思维,可是大多数不代表悉数。

  你需求靠作业的收入和酬劳养活你自己,以及你的家人,你需求生计下去,除了生计之外你还有你自己的日子

  这个时分的作业很重要,你不能没有它,没有它你就会失掉你一切的悉数,你住的当地,你要吃的三餐,你的衣食住行都是大问题。

  这样的时分,作业几乎是你悉数的日子,你担负着沉重的生计和日子的压力,作业是你的期望和悉数寄予。

  你朝九晚五,你不遗余力,你小心翼翼,你乃至委屈你自己,由于没有什么比生计更重要。

  有很多人就是这样的由于生计,作业了一辈子,日子的色彩单调

  可是也有很多人,仅仅这样作业了一阵子,就来到了第二个层级。

  当生计走到了日子

  当原始的堆集,到了能够衣食无忧,作业关于生计变得不再那么迫切,生计就变成了日子。

  生计是灰白的色彩,而日子是五光十色的。

  当一个人跨过了生计,走到了日子,他的世界也就变了。

  作业从开端的担负,变成了拥抱,能够直接面临和互相凝视了,个人的喜爱选择变得自动和轻松

  作业开端变得高兴表现个人的喜爱和追求。乃至变成了一种不断生长的高兴。

  日子开端变得明晰和重要,作业和日子的界限从明晰到不再需求明晰。

  作业变得简略和轻松,日子变得高兴和多彩,这是很多人的常态了。

  很多人就这样的作业和日子了一辈子,有一份好的作业,有一个好的日子,有高兴的退休日子。

  可是有些人这样的日子了一阵子,就完毕了作业。

  我剖析了一下,大致是两种人。

  有一种,不再作业了,为什么要作业呢?我的衣食住行都不再是问题了,我作业仅仅要处理这些问题的话,我现已不需求它了。

  实现个人的价值吗?不!我觉得我的价值在其他更有意义的作业上,为什么不去做更有价值意义的作业呢?

  于是他们放下了作业,去了他们远方,去书写自己的愿望诗行

  人生下来一定不是为了长大了,去干一个作业,每天从早到晚,每月只要少量的几天归于自己。

  作业不是日子的必需品,当日子的必需品现已不需求作业就能够具有的时分。

  这些人具有了自己的日子,那是日子正本的样子,虽然只要少量人做到了,可是那真的很美。

  还有另一种人,是的,他们也具有了这种美丽实在的日子,可是他们做了引领者。

  人生而平等,可是人真的是有本质区别的。

  有的人活着活着,就看懂了自己,有的人活一辈子,也看不见自己。

  人相同的当地仅仅在外,不同的当地,在于惊魂。

  咱们情愿信任咱们的眼睛看得到的,而很难信任咱们的眼睛看不到的。

  可是很多的存在,其实咱们的眼睛看不到。

  还有一个本相是,咱们看到的未必就是本相。

  有的人,是有任务的,有的人,只要生命,乃至有的人只要性命

  所以人人生而平等,是站在高处的人,安慰众生的话罢了。

  怎么可能生而平等呢,傻瓜都知道,这世上的人,肉体魂灵都有三六九等

  有的人,是为了改动世界而生的,这样的人,在经历过一层一层的生长后,看见了自己,看见了自己的任务,他们做了引领者。

  他们站在了高处,看到了远方,他们振臂一呼,他们带领生计者走向日子,他们带领日子者,放下了作业,他们让很多人走向了自己。

  你还在作业吗?

  你想过你为什么要作业吗?

  你看见你自己了吗?

  你看到远方了吗?

  你还有愿望吗?

  此刻,你在哪里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