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你不关心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你不关心的男人

2018-07-30 12:53:20 作者:315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你不关心的男人

  只要不行爱你男人,才会对你事事定心,漠不关心

  1

  最近见到刚刚回国的老友小莉。

  她仍旧那么年青、那么有奋发向上,真看不出她都40好几了。现在孩子在加拿大读高中,她去陪读,一年难得回来两次。

  小莉老公一家公司董事长。我猎奇地问小莉:“你远在天边,长时刻不在家,对老公就那么定心?真不怕他找小三?”

  小莉笑着说了一句话:“与其不定心他,倒不如让他不定心我。”

  突然理解了,本来小莉的朋友圈不仅是晒给朋友看的,更是晒给老公看的:

  她有时分兴致勃勃地和朋友们爬山;有时分风轻云淡地和帅哥们高尔夫;有时分兴致昂扬地参与社区活动;有时分高雅矜持地参与集会……

  小莉一个人带孩子也过得有滋有味美好无比,难怪老公会不定心,一有假,就飞加拿大和老婆孩子聚会

  聪明女性,都不会让男人太定心。

  况且真爱你的男人,底子对你放不下心。他想你念你,为你操心,为你忧虑,怎能放下心来?

  男人越不定心你,才越会在乎你。

  只要不行爱你的男人,才会对你事事定心,漠不关心

  2

  电视剧爱情先生》里,女神顾遥,气质高雅,是医学院校花大学一结业就去美国成婚,嫁给了“走在路上只会傻傻看她一个人”的宋宁宇。

  她成了一位全职太太,一心为老公,为了这个家,把家打理得有条不紊,不要老公操半点心自己每天也装扮花枝招展,以为老公不会厌恶,没想到,老公还是越轨了。

  两人离婚时为产业切割发生激烈的争吵。

  宋宁远:“所以你是觉得你受冤枉了?”

  顾遥:“对,你就是冤枉我了!所以我要把我这么多年损失青春心血、时刻,我全都要找回来!我要让你知道,你犯错了就是要支付赏罚。你越轨了你就要为你的行为支付代价,你就是要净身出户!”

  宋宁远:“那你受冤枉了你能够告诉我,横竖这么多年都是我在养你。穿最好的衣服,住最好的房子,开最好的车,我在外面辛辛苦赚钱的时分,你在干什么?风吹不到雨淋不到,你给过我温暖吗?你给过这个家什么?凭什么让我净身出户?”

  顾遥:“宋宁宇,你别忘了,我当全职太太,是最初你求我的。”

  不幸的顾遥,七年的婚姻,最终自己什么都没有。

  她悲愤地说:我花时刻精心装扮自己,我跟那些蓬首垢面、浑身挂着奶渍,用剩菜剩饭把自己揣成150斤的邋遢女性是一个成果

  为什么这么优秀美丽的顾遥也会被扔掉?

  其实这是她自己的选择

  一成婚她就放弃作业,成了一名全职太太。在婚姻里失去了自我,一切都围着老公转。

  她做的一切事,就是让老公快乐、定心。即便老公三番五次越轨,她也选择了宽恕和隐忍,尽力维系婚姻联系

  她只知道默默奉献,明理到没有自我,太让男人定心了,这样的女性最简单被离婚。

  公然女性越依靠、越取悦男人,就越让他定心;越明理,就越没人疼爱你,越没人把你当回事

  你一味支付不求报答,他会变得麻木,你越明理,他越固执;你越忘我,他越自私;你越操心,他越没心。

  太让人定心的女性,结局都不那么美好。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太让男人定心的女性最冤枉。

  3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妻子,普莉希拉·陈,身段微胖,其貌不扬,可那个又年青又有钱英俊的小扎就是那么死心塌地地爱着她。

  回哈佛讲演,小扎呜咽地说:“在哈佛最大的收成认识了普莉希拉。”

  当妻子结业,小扎自豪地说:“我太为你骄傲了,陈医生。”

  在他们的二女儿还没出世前,小扎就早早宣告到时要休2个月的陪产假。公然,孩子出世后,他为妻子分担家务,给孩子洗澡、换尿布……

  这个既不美丽,又没布景的穷人家的女孩,凭什么征服了世界第四大富豪?普莉希拉到底有什么魅力

  从小扎开端创业,普莉希拉就一直在背面支撑他,乃至跟从他到美国西岸的加州打拼。

  小扎也曾约请女友加入他的“网络帝国”,但普莉希拉有自己的愿望。为愿望,她从未停下自己的脚步

  她去当小学教师,又持续深造成为医学院学生,并且在婚礼前一周顺畅拿到了儿科医生的行医资历。婚后她也未辞去作业。

  从小被奶奶教训要自立、自信、自强的她,力劝扎克伯格在Facebook拓荒新专栏鼓舞人们捐赠器官

  有一个小故事。普莉希拉和小扎的姐姐一起购物,她看上了一双价格600美元鞋子。小扎的姐姐说:“买了吧,你们那么有钱。”而普莉希拉却将那双鞋放了回去。

  “那不是我的钱。”她说。

  难怪丑女普莉希拉能被亿万富翁老公宠成了公主,难怪小扎总说自己高攀了普莉希拉,这个独立而自我的女性,活得如此精彩总会给小扎带来危机感,从而使他更尽力地爱她。

  看小扎对普莉希拉有多不定心,在Facebook上市的第二天,小扎就刻不容缓地把普莉希拉娶回家,并迅速把 Facebook 主页状况更新为已婚。

  本来婚姻能否持久,男人是否爱女性,和女性的年纪容颜并没多大联系。

  女性,长得美丽,不如活得美丽。一个具有独立而自在魂灵的女性,能够不依靠男人,一个人也能活得精彩,这才是让男人为她入神、不定心她,生怕她被他人抢走的真实原因

  4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唐晶对子君说:“两个人在一起,前进快的那个,总会甩掉那个原地踏步的人。我的主张是,不管离不离婚,你罗子君都必需求自给自足,或者说你必需求具有自给自足的才能,那才是持久之计。”

  唐晶说得对,婚姻里,两个人要一起生长,而女性更要独当一面、自给自足。

  女性是一个家庭力量之源,不是委曲求全贤妻良母。婚姻里的女性最不需求的,就是活得太卑微,而老公也不需求一个没有自我,百依百顺的妻子。

  你可知道,你用善解人意、冤枉自己、献身自己来成全老公和家庭,久而久之,老公就真的以为这是理所当然坦然无愧地承受这份年月静好,一点都不会爱惜你了。

  女性独立而自我,让自己活得漂美丽亮、热气腾腾,让男人不定心,这才是做女性的最高境地

  婚姻是一场博弈,男人的危机感,就是女性的安全感。他越不定心你,才会越爱你。

  聪明的女性,从不让男人定心,就让男人带着他的不定心,爱你一辈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对你不关心的男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