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种类型的“小三”最气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种类型的“小三”最气人

2018-07-30 22:07:15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种类型的“小三”最气人

  01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一则关于小三新闻,她的所作所为简直太气人了。

  小三姓张,这里称呼她张女士

  张女士是李先生公司的小职员,一个月工资不过几千块钱。可就是这样的薪资的她,名下竟坐拥九套房产,估计总价过千万。

  除此之外,她银行账户里还有上亿元的存款,名车奢侈品更是令人咋舌。

  张女士出身贫寒,仅有初中学历,她到底是如何身家过亿的呢?答案是她当了小三,有钱男人的小三。

  张女士的切身经历,真是应了那句话“女人变坏就有钱”。若不是傍上大老板,她这辈子恐怕做梦都想不到自己会一跃成为超级富婆

  可惜,她赢在了开头,却跌倒在了结尾。

  最后,李先生的原配一气之下把这位曾经风光无限的小三告上了法庭,她不但要全部归还那些财产,更是付出锒铛入狱代价

  活该!真是老天爷开眼。

  02

  很多女人,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总是处心积虑地抢人老公,自以为聪明无比走捷径,到头来没几个有好下场的。

  人的欲望,有时候就像是潘多拉盒子,一旦打开邪念歹心,根本难以掌控,后果也往往跟初衷相距千里万里。

  张女士抢人家老公不说,还硬是夺了人家的财产,导致原配夫人辛苦苦大半辈子,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而自己不费吹灰之力就赢得了上亿资产

  如果说小偷遭人嫉恨,那么张女士的行为简直比小偷更令人恶心

  小偷不过是小偷小摸,而张女士则是平白无故要了人家全部家当

  如果李先生的原配,稍微软弱一点,结果会怎样呢!

  可想而知,李先生的财产早偷偷转移到了张女士的名下,离婚后,她可以分得的财产简直是少的可怜

  最大快人心事儿终于发生了。李先生原配积极律师,收集证据,一举打赢了这场官司

  张女士机关算尽,落得个过街鼠人人喊打的下场。

  03

  像张女士这种类型的小三,是最遭人嫉恨的。她们不但抢别人老公,还要夺走人家的全部家当,恶毒起来超出一般人的想象

  这种类型的小三,是一种比潘金莲还要恶毒的女人,至少前者没有夺走武大郎的烧饼

  原配不见得个个受人尊重,小三也不是个个一定会受到唾骂。

  有些原配,歹毒刻薄不孝顺,有些小三温柔贤惠是非。如果在这种情况下,跟原配离婚娶了小三,那绝对是令人拍手称庆的畅快事儿。

  最气人的就是那些抢人老公夺人家产,无所不用其极的小三。

  这样的女人,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想要什么,自己努力去打拼,强取豪夺的事儿还是绕道而行的好,保不齐一个雷打下来,连同爹妈孩子也要跟着一块惹人非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