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30日空想计划丨生是咸鱼人,死是咸鱼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月30日空想计划丨生是咸鱼人,死是咸鱼鬼

2018-07-30 16:36:34 作者:空想计划 来源:未读 阅读:载入中…

7月30日空想计划丨生是咸鱼人,死是咸鱼鬼

  日期字体

  aldur by Typographer Mediengestaltung

  使用基于FFC协议

  查 看 今 日 空 想

  

  鬼中咸鱼生活不易,我是个很咸鱼的鬼。

  最近我们这边通货膨胀,一沓一亿元的冥币却什么都买不了。倒是有那么些上边儿的人赶潮流,给下边儿烧Cadillac、烧Dior、烧Aj……在鬼界都游荡得那么精致

  我也不知道我家里人是怎么想的,我每年只能收到掰都掰不动的枣花馍,而且枣还不知道被谁抠了下去。

  我还想买个指甲油,没办法,只能找工作作为鬼,最热门岗位当然是吓人了。我觉得在水里吓人很酷,然而潜水资格证没考过;我觉得从床底下钻出来很酷,结果太胖被卡住……可我又不愿整晚待在阴暗潮湿下水道,一伸手一把屎;或者狭窄寂静的小胡同可能蹲点一晚上,没碰见人还被狗给吓着。

  我们鬼头儿还总是训我——当个鬼还那么胖,丢不丢人!整天工作不踏实眼高手低,不想吃苦就滚蛋! 

  咸鱼鬼的生活真的很不易了。你要是半夜在哪个犄角旮旯里看见个“人影”,一定要装作害怕地叫一声,惊恐地瞪一下你水灵灵的大眼睛,让我赚点提成,翻个身。好人一生平安!

  @迪迪  的  空想

   加 入 空 想 计 划

  

  「空想计划

  在于敢想,脑洞够大

  突破已知世界人类认知的局限

  我们正在建立人类的空想百科

  点击回顾往日空想

  投稿要求

  1.300-500字原创内容,将你的奇思妙想简单描述。在有限字数里描述得越精彩迷人最好。

  2.以下投稿方式任选:直接在本文下方留言

  发送到imagenation@yeah.net

  新浪微博@未读-空想计划

  3.投稿同时意味同意授权「未读」在不限于微信公众平台的相关场所发布或用作日后结集出版保留作者署名权。

  期待你的空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