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力盛夏 青春无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力盛夏 青春无限

2018-07-30 17:28:09 作者:问渠实践队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岭师化学工学院“问渠”实践队开展支教结业仪式文艺汇演

  温情使夏日不再炎热快乐青春更加洋溢。2018年7月25日晚,“问渠”实践队于山内黄镜秋学校举办文艺汇演,莅临汇演现场的嘉宾有山内村村委会麦土文书记校领导宋廷豪主任和李雄杰主任。

活力盛夏 青春无限

  此次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汇集了舞蹈歌唱武术小品朗诵节目,每个节目都是队员学生历时十天的心血之作。精彩杯子舞翻开了文艺汇演的第一页,在《喜欢你》的伴奏下,学生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用杯子演绎一段震撼人心乐章。大合唱《隐形的翅膀》用优美旋律和谐音符诉说了学生对真善美追求向往。小品《手机讽刺了当今“低头族”的不良习惯,并以诙谐幽默语言引得观众捧腹大笑。串烧舞蹈《say somethin》节奏明快激情飞扬,霎时引爆全场气氛

  同学们用激情搭建梦想舞台用心奏响美妙的乐章。独唱《有点甜》深情款款,道出对实践队全体队员真挚感激之情。手语表演感恩的心熟练整齐动作凝聚着同学们的用心和专注,他们挥动着手臂,和着悠扬的旋律,以优美的手语动作诠释出心中感恩之情。武术表演中,同学们动作熟练、流畅,呈现出潇洒威武铿锵有力的舞台表现力。朗诵《热爱生命》以坚定又洋溢着热情声音,传达出对生命生活以及一切有意义的事的热爱。而读《给父母的一封信》瞬间击中观众最柔软内心,让他们收获了久违的温暖和感动

  压轴表演是全体队员合唱《没有什么不同》,用真诚的心向所有领导和学生表达感谢之情。当唱到高潮部分,还有不少学生跟着唱了起来,全场暖意融融。文艺汇演在观众的热情掌声中顺利闭幕,同时意味着“三下乡”支教活动的正式结营。

  孩子们出色演出为十天的相聚留下了美好记忆,同时实践队员也感恩在2018年的夏天能和山内黄镜秋学校的孩子有这么一场美丽邂逅活力盛夏,青春无限,他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活力盛夏 青春无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