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完分手炮后该做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打完分手炮后该做什么?

2018-07-30 21:31:54 作者:深入君 阅读:载入中…

打完分手炮后该做什么?

  1

>>>>

  关键词分手之后

  :我跟他已分手四个月,在一起差不多一年。分手是因为我以为他劈腿而他选择另一个后面才知道他跟她在一起三年了,因为我的介入他们也分手了。从他们分手到现在快四个月,我跟他断断续续有联系,都是他隔几天一个星期就发信息给我聊些有的没的,直到昨天。我很喜欢他,分手时我很不要脸很主动求他回头,也很主动约他打了个分手炮,每天一起床就是翻翻翻那些可以看的到他信息的,我一直都知道我跟他不可能我也知道我应该放过我自己,于是昨天把他微信qq删了所有能看到他信息的app都卸载了。

  他又来加我问我为什么把他删了要我加回来,我很直白跟他说不把他删掉我永远过不去,结果他说那就删吧,还说电话号码不要删有事可以找他附上了他的电话号码。我没再回他 这件事情告一段落。我觉得自己现在乱七八糟的,我不知道怎么从头来过 工作生活作息。我想换工作可是我没有学历我不知道从哪里迈出第一步。很烦很乱 整个状态都乱七八糟。

  :你把他的微信删了,和所有能看见他的APP都卸载了,这是非常非常好的一件事情,至少你决定了重新开始

  当你不知道从哪迈出第一步的时候,你就应该先随便挑一个方向,先走一步,找到一种惯性,找到一种动力,先跑起来,那一切都会变好的。很多人没有改变原因,是因为自己根本相信自己可以改变,也不相信自己可以通过改变而得到什么。

  另外,我看过很多没有学历的人发展起来,都是各有各的方法的,有的人是怀有某种技术,有的人是学好了一门语言,有的人是善于经营人际关系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什么都有。

  总而言之,你一定要有一个能拿得出手的东西,雇佣你工作的原因都是因为你有价值。归根结底,最重要的是呈现出你的价值

  2

>>>>

  关键词:爱理不理

  :我和我老婆结婚4年了,以前在一起的时候感情很好,有了孩子后,今年我就外出工作了,就是想多挣点钱让家里的生活质量有所提升。前几个月我们都是每晚qq 聊天,一切都很正常。但我发现她现在变了,晚上我给她发信息也是爱理不理,说什么都是随便,然后说困了就睡了,打电话也是说两句就挂了,我也能理解白天上一天班是累。对我的关心也没有了,说实话以前我对她有点愧疚,我还是很爱她的,我想尽可能的去弥补她!

  昨天发信息我问她是不是不爱我了,她说她对谁都没有爱,也不知道什么是爱,更不知道怎样去爱一个人,我听了真的很伤心,我不知道我哪里做错了,我该怎么办啊?我的表述不是很好,请见谅!

  一个女人是忍受不了长期的寂寞的,身边没有男人陪伴,不光是生理饥渴精神也会更加空虚的。你想多赚点钱来提高家里的生活质量没有错,但是你让自己的妻子饱受相思之苦就不对了发生这种情况,要么是你的老婆因为相思之苦对你心生怨气,要么就是有外遇了,不然不会对你产生冷淡情绪

  还有就是她一个人在家里难免会胡思乱想,她除了会担心你在外边没人照顾生活起居身体情况外,也会担忧你在外边沾花惹草做对她不忠的事情。加上每天承受小孩子的吵闹磨人的煎熬,种种心结叠加,难免会让一个女人性情大变。

  所以,你不光是保持QQ的虚拟沟通,最好还是定期回家来看看老婆和孩子,或者想办法让她和孩子到你那边去,或者你考虑在老婆所在地方找点事做,早日结束这种夫妻两地分居的状态,这样下去,你们的婚姻迟早会出问题的。

  3

>>>>

  关键词:作

  :我最近通过长辈介绍认识了一个男生,是以奔着结婚的目的去的,刚开始我们聊得很开心,每天都有话题聊,我觉得他的情商挺高的,不会让我觉得无聊,而且我有时候的话中话他都能听得懂还能哄我。大概聊了几天,我们见面了,感觉也挺好的,表现比较绅士体贴。我心里挺喜欢的他的,现在在一起大概快一个月了。

  前几天他说要出差,我心里有些不痛快,他能安慰我,回来之后还给我带了小礼物。但是最近接连出差,我觉得很难受,就和他闹脾气,还说了两次分手。他跟我解释了一下,后面干脆说那就顺其自然吧,我感觉很郁闷,就把他拉黑了。过了一天他也没联系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不在乎我,本身也并没有要和我长期发展的意思

  :你说他不在乎你,他没有长期要和你发展的意思,我认为这句话应该是他来问我才对。你现在心情可能很郁闷,很无助不知所措,沉浸在痛苦里,但是你如果不冷静地重新分析一下整个事情,你还会经历很多次这样的事情。

  从你们刚开始认识,到约会,你都很满意,还能哄你,他一直都能给你提供很高的情绪价值,那么请问你在做什么,在他工作出差的时候闹腾,在他在外地的时候跟他提分手,请问这是一个成熟的人应该做的吗,这是一个想要步入婚姻殿堂,一个妻子该做的吗?

  姑娘,你必须重新树立你的婚恋观。注意,婚姻和恋爱双方都要为彼此做支持的,而不是他一直庇护你,容忍你。如果你一直抱着他要做到怎么怎么样才能做你的丈夫,而没有考虑到一个妻子应该为他的丈夫做些什么的话,你奔着结婚去这条路恐怕会很坎坷啊。

  4

>>>>

  关键词:异地

  :我和男朋友现在是异地,他不喜欢主动发qq联系我,我主动发了,他也会回,但比较久才回,他现在考驾照,也不是很忙。

  我跟他说了,他说他话少。可不是对你喜欢的人,都会主动的吗?

  感觉他不是很在乎我,可是我们在一起时他对我还是挺好的。交往了三个月。他是不是没那么喜欢我啊?

  :异地恋需要承受更多的理解、包容,需要比别的恋人更坚定决心;也需要你能够懂得自己跟自己独处,学会忍受孤独

  任何一段感情其实在恋爱初期都是比较甜蜜的。因为彼此都有新鲜感,都一同去体验着恋爱中的美好

  但是同样任何一段感情都会有一个过渡期,当激情褪去之后,我们需要更多的去理解对方,包容对方。也要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有的时候对方对你说话越来越“随意”在你的面前越来越“放松”的时候,这并不表示他不在乎你了。而是你们关系的一种进步,你可以把它理解成为,他已经把你当成“老婆”或者是“自己人”了。

  在这样的关系里面,他会认为,我们是一体的,我认为你会理解我,所以我不需要说太多,你也能懂我。

  当然,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我们都是会主动去联系,都会牵挂。你也应该好好想想,除了这些。是不是自己有哪些地方做的不够好,让他开始冷淡你了。

  点击阅读原文”匿名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