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于支教中感悟,于感悟中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于支教中感悟,于感悟中成长

2018-07-31 01:00:09 作者:刘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于支教中感悟,于感悟中成长

  有一群人是在他们的世界中从未出现过的存在,是能给他们以支撑信心的存在。十天不短不长,却领略到了当地淳朴风土人情以及孩子们一样纯真

  支教日子看似漫长,却着实十分短暂,还没等我缓过神来,就已然结束回忆起积石山的每一天,那是我生命中美好的日子之一了。通过和孩子们短暂的相处,让我对教育、对人生、对自己有了更加深刻思考。还没去积石山之前,我曾经短暂出现过“施恩者”心态潜意识里面认为,我们这一行就是给他们带去很多的帮助。但在逐渐的思考和体悟当中,我慢慢转变了这种心态,带着一种“受教育”的心态去经历这整个过程。支教是一场洗涤心灵旅程,在与孩子们的接触中,我发现了自己很多所力不能及的地方,也让我更加看清了自己。

  支教有着特殊意义,当你看到一双双眼睛透过窗户凝视着你的时候,会有一种揪心的痛。在学生生命里,你就像那瞬间疾驰而过的流星,还没来得及看清你的样子,就消失在生活的尽头,留下一道让我们永远温暖光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