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七月上”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月上”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运动会

2018-07-31 18:16:51 作者:潘莹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月上”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运动会

  “七月上”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运动会

  —— 潘莹莹

  为了响应两会中提出的体育界贯彻“少年强则国强”的号召,7月19日,岭南师范学院“七月上”社会实践队在雷州市乌石镇潭朗小学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前,各班班主任学生带到广场上,进行运动会的开幕式会议由副队长叶小龙主持。副队长详细明了比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并表明各班的负责老师一定要将赛前的热身准备运动落到实处。随即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很快完成了热身运动,随着每个班的带领老师一声解散,学生就一起冲到他们报的那个项目上进行比赛。比赛项目有拔河企鹅漫步、六人七足、搭河过桥、吹气球、跳绳、踢毽子,这些比赛项目中既有考验学生之间的协作,又有考验学生个人能力的。但在比赛过程中每队学生都很有默契,其他观看或等待比赛的学生都会在旁边为他们加油打气,齐声大喊“加油,加油!”在比完赛后,他们队友间会相互鼓励同时,他们也会鼓励竞争对手充分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特别是拔河比赛,他们会队友间会齐声大喊“一、二、一,一、二、一!”有劲一处使,使劲往自己所在方向拔,比赛很激烈,现场的气氛也很热闹。令人惊讶的是,在六人七足比赛中,他们的速度都很快,学生之间都会相互指挥小心翼翼地走到终点,走到终点后大家抱在一起欢呼。我们都很惊讶他们这么有团结互助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师生参与热情高涨,学生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充分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相信在接下来的教学中,师生共同得到更大的进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