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痛是什么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痛是什么感觉

2018-07-31 15:38:53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痛是什么感觉

  你明天就要离开了,想着以后见面的机会几乎是没有的,心就不由的会痛起来.以前看那些小说上说某某的女友男友离开时,他(她)们就会心痛,当时就想,这心痛是什么感觉呢?

  心痛还能活吗?今天我才知道什么叫心痛!那种痛真的说不上来,只要我一想到明天你就要离开,我的泪就来了.我曾经说过,我一定拿得起放得下,可是,为何到了今天却一点都放不下!我一直都认为自己坚强,到今天我才知道自己并不是很坚强,我很软弱,软弱到自己都不敢相信,何时变得这么弱? 难道我真的放不下?

  或许真的永远都见不到了,或许还有见面的机会,希望在见你的时候,你还是以前那么潇洒,那么可爱!活宝,我会想你的,愿在我想你的每一天,你都过得比我好!

  现在,看到你睡得像个小孩一样,那样香,仿佛就像昨天一样,就像你不曾说过要离开一样,可是,现在,明天,你就要离开我的视线,离开这个城市,去寻找你的梦想,而我也许会像以前一样的生活,也许我的生活会乱得一团糟.无论我的生活变成什么样,我都不会后悔遇到你!遇到你是我这21年来最快乐的事,小时候快乐是因为天真,现在快乐是因为遇见你,我喜欢你!不知道会喜欢你多久,但我很清楚的知道,现在,我是喜欢你的!

  以后,我们要真的会相见,希望那时候你的梦想己经成为现实!我永远支持你。加油,你一定会成功的!相信自己!

  过年喽!新的一年来了,我应该为自己想一下了.我以后要做什么,我还会继续在这边呆下去吗?我是不是今年就可以回家了,回家以后又要做什么呢?我也不知道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痛是什么感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