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既然敢出轨,就要有敢于承担后果的勇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既然敢出轨,就要有敢于承担后果的勇气

2018-07-31 21:05:42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既然敢出轨,就要有敢于承担后果的勇气

  听友故事第430期我俩已经相爱了三年多,我们是同事,都是有家庭的人。

  他为了我已经离婚了,我到现在还没有离婚。不是不想离,而是压力太大,种种原因,他一直为了这事不高兴。但他很少说出来,他是一个不太会说好话的人,也不会来事的人。他更不会心疼人、也不会关心人。我身体不算太好,我怕他以后照顾不了我,给不了我幸福。不过他脾气还好,不打人,不骂人,人缘好、人老实。因此到现在我没有为他去离婚,还有我家庭的压力……等等我们因为这事现在闹的很不开心,他现在不爱理我,也不爱和我谈这些事了,我有时想放手,但又放不下。我该怎么办呢?

  我觉得你这个人,真是有意思极了。

  我一直以为婚外情里男人才追求刺激的那方,女人大多都会动了真情,然后丧失理智。怎么在你这儿刚好相反啊,您倒是精明的狠哪,算的很清楚啊。

  你这么精明怎么没想到会走到这一步来呢?

  婚外情,就没见着有好结果的。再说既然你不可能跟他在一起,我就不信他没跟你说为了你要离婚,那个时候你怎么不拦着点?现在来犹犹豫豫说不想为了他离婚,跟他在一起,不敢把以后托付给他。是觉着他为你离婚有成就感还是怎么的?

  首先声明,我不是鼓励你离婚跟这个男人过,我只是在讽刺你,有现在的地步完全自己作的。

  他可以为了你抛弃他原本责任和家庭,你就敢摸着良心说你不会成为下一个他前妻

  这一系列事情里,你是最没有资格抱怨的。

  如果你觉得这个人有问题,你看不上他也不想跟他过,那你就应该早早地断了,甚至一开始就不应该有开始,现在又来说他这儿不好那有问题的。既然他一无是处,你跟他出轨是瞎了吗?

  那些自以为聪明的人,往往会把自己算计死。

  真是天道好轮回难听的话我就不说了,希望你心里清楚,这个世界上,什么事情都是有因果报应的。

  至于你该怎么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劝你回头是岸,也不知道该怎么劝你好回归家庭。既然这样,那就只能自求多福了。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要为自己做过的事情承担一切责任。

  希望有一天,事情败露的时候,你不要怨天不公平,不要怨他不帮你,这一切,都是你自己选择的路。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的故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不是我变了,是我死心了

  ➤女人这一辈子,能靠谁 ?

  ➤给没心眼、又心太软的自己

  ➤女人心里有你,才会这样回复你的消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