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何其幸运与你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何其幸运与你相遇

2018-07-31 23:38:10 作者:李嘉欣 来源:李嘉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何其幸运与你相遇

  你见过清晨5点半的西江中学吗?我见过。同样地,初心队员们估计在下乡的最后一天都领略了。今天是三下乡最后一天,上午要进行文艺汇演,因而今天大家都早早地起来准备

  这群朝气蓬勃孩子们,大清早的到来丝毫没有一点倦意,每个都充满活力笑容,想必她们内心一定充满了期待孩子们化好妆,排好队,便准备到舞台两旁准备表演

  文艺汇演我负责手语节目,从开始第一天排练到最后一天孩子们上舞台,我教会了孩子手语《感恩的心》,在我看来,孩子们不仅学会了手语,更多的真正学会了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而孩子们教会了我更多,要懂得耐心不厌其烦将心比心。尽管到最后两三天,他们都厌倦于再重重复复地练习,都懈怠懒散了许多,但每当我哄着“很快就要上台表演了喔,一定要做得更好呢!”孩子们也就听话了,继续开始排练。

  上台前提醒孩子们注意音乐跟着歌词来,不要快不要快,要注意力集中,要微笑……一次一次强调,看着孩子们在台上的一次次彩排,表演,仿佛自己成了老母亲,对孩子们三叮四嘱。

  十二天的下乡到处画上一个完美句号,愿与孩子的这份美好经历成为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何其幸运与你相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