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离别前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离别前夕

2018-08-01 05:52:52 作者:赵振宇 来源:赵振宇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离别前夕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需要理一下思路。早上是给这群孩子上了最后一节班会课。我的搭档敏华也因为不舍得他们而难过地哭得稀里哗啦。这个时候想起初中班主任一句话:“如果五年以后你们还记得我一句话,十年之后还记得我这个人,对你们的教育就是成功了。”现在对这句话体验尤其深刻。五年以后他们会记得我么?十年以后呢?这一次的三下乡确实给了我很多很不一样感觉,让我对教师这个行业有了新的认识。今后会怀着更大的敬意对待每一位老师吧。

  到了下午就算是拉开了这一天的幕布了。和永胜搬音响以后就一直奋斗劳动一线,一下午地陪着调试音响、搬各种东西,最后四点钟的彩排的时候急于催场,从楼梯上摔下来的时候摔了个惨。虽然技能翻滚get,但是裤子和手都破了一大块,可以说是损失惨重了。虽然有点辛苦,但是为初心社会实践队出一份力那就是自豪的!

  这一天过得确实很快,也很忙。我差点刷了我的微信步数新高。但是也很开心大概是劳动快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离别前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