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热穿上这条裤,爽过吹空调,流汗秒回干,还能显高5cm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热穿上这条裤,爽过吹空调,流汗秒回干,还能显高5cm

2018-08-01 08:30:46 作者:学姐优选 阅读:载入中…

天热穿上这条裤,爽过吹空调,流汗秒回干,还能显高5cm

  WUDAO AESTHETICS炎炎夏日,每天外出就像走进一个大蒸笼里,出门5分钟,流汗一整天。

  尤其男生夏天不只穿短裤,有时候还得穿长裤做搭配。但这么热的天要是穿着一条厚厚的长裤,很容易闷出汗,超不舒服,甚至会引发一些皮炎、湿疹什么的,让人坐立难安。

  所以每逢热到让人崩溃的夏天,大家都会想要拥有一条轻薄凉爽、透气速干、又好看好穿”的凉感长裤。

  今天,物道君正好为大家推荐一条 微气候凉感调节裤 满足大家想要清爽一夏的愿望

  穿上它,不管是晴空万里热到飙汗,还是突然暴雨沾身,它都可以让湿透的裤子秒变干,完全没有黏腻感!

  更厉害的是,即使穿上走在烈日之下,那依旧是凉感随身,像是走在空调一样

  穿上这裤子,不止你能成为夏日凉感先生、还能是运动好手、更可能是长腿男神

    双重凉感,让你夏天凉爽过  

  夏天挑裤子,如果没满足“凉薄透气、吸湿速干”两点,那就绝对算不上一条好裤子。

  而这条长裤的第一重吸汗凉感保障体现在它的 凉感矿石纱线上 

  纱线中含有的凉感矿石成分温度皮肤要低约4度,穿上瞬间,就会有种坠入冰河的凉爽感。

  再利用矿石多孔结构大大提高了对水分子的吸附能力即使大量出汗也能马上吸干。

  更给力的是,裤子的第二重吸汗凉感保障—— TASTEX凉感涂料技术 

  当矿石纱线吸湿后,内层的微纳米涂料技术,可以让水分易出难进,把水分迅速隔离、排出、回干,即使大汗淋漓能干自在,告别汗湿感。

  同时凉感涂料更强化了面料表面的温控效果简单点说,就是天气越热,裤子越凉爽。

    弹力十足,运动就是畅爽  

  夏天是运动健身的好季节,谁都想趁着夏天流多几把汗,把多余脂肪、赘肉燃烧掉,练出一身好看又性感肌肉线条

  除了优秀的吸湿性,能让你运动流汗秒排干外,这裤子更有着超强的弹力,穿来运动都是伸展自如比没穿还要畅爽自在

  深蹲、爬楼梯这些都是小意思,连奔跑、跳舞根本不在话下

  裤子的超高弹力,主要归功于“纬弹尼龙面料”,纤维弹性高于棉纱 5倍,耐磨性高 10 倍以上也是很多高级运动服的主力面料。

  身边穿过的朋友第一反应都说赞!裤子又薄又轻,弹性还好到爆炸,怎么跳、怎么跑都不夹裆,在健身房运动了一晚上,一点束缚感都没有。

    腿型修饰大师 瞬间显高5CM  

  裤子版型挑不好,男神穿了也会变成短腿屌丝

  而这条长裤,参考了近1000名亚洲男性的腿型设计出了的黄金比例线条,很好满足了亚洲男性的身材

  大腿处稍稍宽松,可以遮住多余赘肉,到了小腿裤脚地方慢慢收窄,修饰、贴合身体线条。

  恰到好处的九分比例,在视觉上会显拉长腿型比例,穿上瞬间显高5cm,立马变身大长腿男神。

    百搭优雅黑  

    自由穿梭不同形象  

  而且经典百搭的优雅黑,不管配什么颜色衬衣、T恤、运动服都无违和感。

  家中常备两条,让你随意切换各种身份都不怕,不管是精英商务白领、性感运动健将、潮酷嘻哈男神、居家好男人,都能胜任。

    细节之处,尽显品质  

  罗马布圆筒抽绳  | 胖瘦身型,都能穿脱自如,搭配的哑黑色合金头更能提升裤子整体质感

  深口斜插前袋  | 加深的斜插设计,任你怎么蹦跶、跑动,手机也很难从口袋滑落。

  脚口处为罗纹状  | 平添了一份休闲时尚感,不会勒脚,也不易变形

  简约一字口袋  | 西装口袋的包边精细做工,利落有型。

  穿上它,做夏日清爽男神。

  |文 字 为 美 学  物 道|

  |产 品 为 学 姐  严 选|

  ▼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购买,爽过吹空调,流汗秒会干,修身显腿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