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享受过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享受过程

2018-08-01 12:51:16 作者:潘莹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享受过程

  享受过程

  —— 潘莹莹

  今天是我们来到潭朗小学的第三天了,一切都已经在慢慢步入正轨了,同时也预示着我们的开班启动仪式开始举行了,而今天正是我们要举行开班仪式的日子

  由于我们的幕布还没准备好,导致我们今天凌晨还在办公室里准备幕布上的文字,这是我第一次为了工作队友们一起奋斗,虽然很累,但是也感到很开心有这么一群伙伴大家团结在一起,熬着夜也要把早上要用的东西准备好,为了明天开班仪式的顺利进行

  在早上,大家更是为了布置会场早早起了床准备,有挂幕布的,有准备用具的,有布置嘉宾席的,甚至为了能给来的嘉宾领导留个好印象,我们安排了八个队友去大门口迎接。一到九点钟我们就正式开始了,让各个领导来发言,大家都在认真听着他们的讲话,但是说实话,因为这边比较落后,领导们讲的是方言,导致很多队友听不懂,但是在结束后,我们有发出他们的稿子,让我们大家都能知道他们讲话的内容

  在下午,我们就开始了第二课堂的上课,因为我是教手语的,所以我就领着她们去了教室教一首歌的手语——心愿便利贴。学生对手语很感兴趣,但是可能她们对手语不熟悉,做动作时候总是有点约束自己,但是她们还是很认真去学习的,而且她们真的很聪明,学习的很快,学会这首歌的三分之一。

  在这里的每一天我都觉得自己过得很有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享受过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