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真正在乎你的3个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真正在乎你的3个表现

2018-08-01 11:33:02 作者:小爱 阅读:载入中…

男生真正在乎你的3个表现

  点击关注恋爱技巧,设为星标

  回复爱情”,送你一张特别推送

  文 / 小爱

  昨天阚清子最新的一条动态登上了热搜:没出轨,没捉奸,没合约,真分手

  追的这么久的一对CP也凉凉了,想到那时纪凌尘模棱两可不肯承诺30岁前娶阚清子,真的越来越明白一句话一个男人不论有多少的借口,其实都是不在乎你的理由

  面对一个不在乎你的人,你是好是坏都没用。就像网易云的一条评论:不是你送的马具不够好看,不是那天的桂花糕你没捂热,就是没那么在乎你。

  一直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男生真正在乎一个女生表现,奈何单身狗是不懂这个道理的,直到后台有位读者给我分享了她自己经历

  erona :看到好玩的他会先发给我讨论完再发朋友圈,吵架永远自己调整情绪嬉皮笑脸来哄我,和在他一起的行程再晚也要两个小时车程送我回家,不和他一起的行程总记得下雨了太晚了电话提醒注意。大到工作变动买房买家具,小到点菜吃不吃这个都先问我的意见。我俩聊过的很多话他都记得,我不喜欢的他会注意,有趣对话他会经常翻出来作为梗逗我,有意义促进感情深度交谈他也经常提起回味

  原来一个男生在乎一个女生,真的会把她放在心里,真的会体现在大大小小各个方面

  男生真正在乎一个女生,会有哪些表现呢?

  01

  突然变得心思细腻

  上次和发小,开玩笑问他朋友去哪里了。朋友说加班了,我还调侃周末也要加班。

  吃到一半,朋友默默说了一句,“刚加班结束了”。听到这句话我就震惊了,全程不聊天怎么就知道女朋友加班结束了?

  “QQWifi在线就是加班,突然变成4G在线就是路上了,再次变回Wifi就是到家了。”

  作为一个单身狗从来没有留意过这些小细节,突然发现我这个一向大大咧咧的发小变得心思好细腻啊,对于女朋友的一举一动都非常了解清楚

  男生喜欢个人就会变得越来越在乎她,留意她的一举一动,不停有没有发朋友圈,看他是不是微信沉默蹦迪去了,猜测她今天工作累不累,你不用开口,他就知道你内心一言一行

  因为太在乎你了,所以关注你的任何举动,你一丁点的变化都能看得出来。

  02

  你能轻而易举伤害到他。

  当一个人全身心喜欢一个人时,内心总会变得很柔软,面对你也会不加防备,此时你能轻而易举的伤害到他。

  在乎到了极致,就是能被轻而易举的伤害到,可不论受到多大的伤害,都依旧不改初心不曾后腿半步。

  最近上线的《延禧攻略》小爱也一直在追,富恒因为喜欢璎珞,所以总能被璎珞轻而易举的伤害利用。比如,她送的热水袋,险些烫伤傅恒;她送的椒盐袋,而像是直接给他下套。

  她总能轻而易举伤害到他,可他呢,都知道,却还是自我麻痹。甚至把刀递给了她,你若不信我,你可以当场刺穿我的心脏

  男生在乎一个人时,哪怕再理智精明,也会愿意付出很多,即便是被那个人伤害一次两次三次,依旧要选择对方

  不在乎你的人,对你展现一面永远是铠甲,你伤害不到他。在乎你的人,对你展现的一面永远都是软肋,你很轻易就能伤害到他。

  03

  记得她的所有事情

  前些日子一位读者来信咨询,声称自己的男朋友从来不记得自己的事情。她不喜欢吃土豆,出去吃饭男朋友点了一份大盘鸡。她提醒男朋友不喜欢土豆,没想到男朋友说:那你别吃啊。

  她不喜欢香菜,但每次吃面男朋友都不记得这件事情,总要给她加上厚厚的一层香菜。

  分开之后偶然遇到,带着各自的另一半一起吃了一顿饭,点菜时男生避开了所有的辣食,说女朋友不喜欢吃辣。

  在一起那么久他都不记得自己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我一直以为是他记性不好。可是那天我分明看出来,他记性没问题,他只是没那么在乎我的感受,没那么在乎我的喜好

  直到遇到了现在的先生才明白,在乎你的人是会记得你的所有事情的,包括你的喜好厌恶,包括你不经意间说过的想吃的零食,包括你偶然提到的电影,他都记得。

  不是记性好,只是记得你的所有事情。脑子内存就那么大,全都是有关你的所有事情。

  男生在乎一个人的表现其实很多,比如:

  @不会恋爱的先生:经验,过度紧张,特别容易吃醋,感觉任何一个异性都是来抢你的。很担心会被嫌弃,害怕自己照顾的不够周到。走到超市首先想的是该给你带什么回去,有多少钱给你花多少钱……

  @大宝爱犇犇:你就是他的全部,他会把他所有的能做到的最好的,都给你。他会尽他最大最大的能力来照顾你,你就是他的唯一。

  @李傲竹:在乎很容易被感觉到。比如回消息速度字数,比如晚上八点如果你还在外面就会担心你的安全,比如记得你很久前说过的话,比如高兴时候,总会想起你。

  男人在乎一个人的时候,既会像一个孩子陪你玩,也会像一个父亲一样牵挂你。

  遇到一个这么在乎你的人,什么时候请我吃喜酒呢?

  恋爱技巧

  设为星标

  听说看了这个号可以脱单

  想要情感咨询的朋友

  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爱微信

  深情故事温暖治系,你有愁,我有酒,陪你谈心,为你解忧,带着你的故事来,多晚我都等!

  你可能还想看 

  男生眼里女生有哪些加分

  恋爱里女生最想让男朋友最的7件事

  6点看出他对你是走肾还是走心

  判断一段感情要不要继续的5个标准

  嫁给爱情必经的6个阶段,很多人都撑不过第4个

  今日话题 

  【结婚前一定要明白哪些道理】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 【小爱+你的回复】

  今日壁纸 

  点赞今年脱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