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曾是“屋村”女孩,隐忍6年嫁入豪门,逆袭成香港女首富:懂得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曾是“屋村”女孩,隐忍6年嫁入豪门,逆袭成香港女首富:懂得控

2018-08-01 12:17:48 作者:蹦儿头 来源:女人香 阅读:载入中…

她曾是“屋村”女孩,隐忍6年嫁入豪门,逆袭成香港女首富:懂得控

  每天中午12点 ▵ 点击 女人香 关注 / 置顶公众号

  情感  | 辣妈 |  育儿 | 成长

   ◆ ◆

  文 | 蹦儿头

  来源 | 女人香(nvrenxiang88)

  刘銮雄这个名字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吧!香港华人置业集团主席、亿万富豪级别江湖人称“女明星狙击手,半生纵横风月场,将无数美女女星“斩于马下”。

  后宫女友雨露均沾耍尽心机,装无辜、爆粗口、撕逼大战分分钟登上头条。关之琳、李嘉欣、蔡少芬、袁洁莹、洪欣、吕丽君等都曾心甘情愿地拜倒在大刘的金山之下。

  在众多女友中,甘比可以说是最不出色的,出身差,学历低,长相普通,但就是这样一个路人一样的女人,却像甄嬛一样笑到了最后,登顶香港香港女首富,这一结果完全得益于甘比的高情商

  据说2001第一次采访刘銮雄的时候,甘比就非常主动,因为镜头离的太近了,脾气火爆的大刘当即暴怒,周围人通通被大刘斥的鸦雀无声,不敢回应

  而甘比却丝毫没有被吓住,反而笑脸盈盈的问大刘:“你怕我们拍清楚你的大痣呀!”

  这么有趣智慧回答让大刘立马消气,反而对这个可爱的小娱记印象深刻,她虽说不上美貌,但圆圆的苹果脸很可爱,有小家碧玉风范

  采访结束后,甘比常联系大刘,还会找几个冷笑话或IQ题考一下大刘,让见惯娇柔美女的大刘非常新鲜

  大刘曾经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他与甘比相处10多年,两人都已经忘记当初到底是怎么认识的,印象最深刻,反而是甘比对他的包容照顾。无论怎么发脾气,甘比依旧不生气

  其次甘比对待刘家上上下下都非常的亲和,摆平大刘前妻孩子,和大刘身边所有人,甚至生意伙伴都相处的非常融洽

  特别是刘老太,人前人后大赞她“文静又细心”,当年甘比无名份产女时,老太太更是亲自前往医院探望,为孙女正名。

  刘老太太叶淑婉何许人也!昔日名震香港政经界的“潮州帮”猛人之一(去年在玛丽医院逝世,享年94岁),60年代起就与丈夫刘火荣创办实业,与“潮商”林百欣、李嘉诚、马氏兄弟等人交好,更与名震省港的大毒枭“跛豪”吴锡豪交情匪浅,“刘老太曾借钱给潮州帮,以解其燃眉之急。”

  而同时期在大刘身边手握各种好牌的预备刘太吕丽君,却因被甘比“怀孕产女”刺激得自乱阵脚。全港发声明讽刺“陈小姐(甘比)进取心有目共睹”。

  将家事公诸于世做法,令大刘颜面无存。气得大刘亲自出面斥责传闻,大骂吕丽君“无脑的人读书再多都没用”、“女人有钱就身痒痒”,还放狠话说:“不高兴大不了随时离开,就算道歉100次也无法弥补”。

  随后据说刘銮雄不仅停了吕丽君的黑卡,还每天都去甘比送汤。博士机关算尽,棋差一步,满盘皆输!将刘太拱手让人。

  对比动作不断的吕博士,甘比这边看似云淡风轻,却什么都没有落下。实际上,作为老大的女人,甘比背地里可真没少下功夫

  对于大刘,甘比真的是处处投其所好温柔逢迎。除了日常照料大刘起居饮食,为了不变成被厌弃的糟糠,这十几年来,甘比一直都在逐步完善自己,或者说让自己变得更合乎刘銮雄的心意

  刘銮雄喜欢吃咖喱,她就自己去外面的餐厅学;大刘每年的生日蛋糕,都是她费尽心思亲手做的;刘銮雄喜欢收藏艺术品,她就专门去进修油画鉴赏,而后多次为大刘竞拍油画;她还取得了品酒师资格;甚至她去年投资恒大,一举获利12亿港元……真是一步步从“下得厨房”迈向“入得厅堂”。

  甘比和吕丽君就是现实版的甄嬛和皇后

  K掉吕丽君,甘比从此一马平川,去年情人节,甘比收到了一份来自刘銮雄的"大礼”,宣布甘比为华人置业的执行董事,年薪10万港币,并成为家族酌情信托受益人,价值171亿港币。

  加上甘比名下物业股权现金等,加起来超过400亿港元,超过《2016年福布斯香港富豪榜》上女首富何超琼(380亿),妥妥登顶——香港女首富。

  我朋友郑琦是本地小有名气的实业家。妻子是他的大学同学结婚后妻子就没有上班了,这么多年了两人也没有要小孩依靠着家里的基底,短短几年,公司发展不错规模事业虽然很成功,但家庭生活却不尽如人意

  妻子性格刚烈,每每发生分歧,她总会觉得自己为这个家付出了那么多,老公就理应让着他。不懂得察言观色,更不懂得安慰郑琦。

  每当郑琦在事业上遭遇挫折,前妻总会说到现在大环境不好赚钱哪那么容易,还是安安稳稳好…这种泄气的话,郑琦是越听越烦,就好像你一心想往前冲,却不停的拉你的后腿

  于是这个家里三五天就是一场争吵,接着就是几天的冷战。郑琦也只好寄情于工作害怕跟妻子有过多的交集,免得又落的不开心

  终于在不断的争吵中,他们的婚姻走到了尽头,郑琦觉得婚姻对他来说太累了,再也不想进入这个围城。

  可是离婚后一年,郑琦居然又再婚了,妻子是他合作公司的一个业务经理,说真的这个女人虽然年轻,但是颜值跟他前妻实在没法比,就属于丢在人群中也很普通的那类人。

  但郑琦每每向朋友提起她,总是是赞不绝口!郑琦说这女人太神奇,好像从来没有看过她生气的样子。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能有稳定情绪应对,每天家里面充满了欢笑因为她的好心情,让郑琦每天如沐春风

  而且他们的工作是有交集的,所以她总能给到郑琦非常实用建议。她了解郑琦的野心,是他的解语花,总是鼓励郑琦向前冲!和他在一起郑琦发脾气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其实男人也是需要女人的理解,如果一味的去“作”,只懂得索取情绪,纵使你有盛世美颜,也难赢得男人的尊重爱情是场博弈,为什么很多渣女还有些聪明女人能让男人死心塌地,因为她们太懂男人想要什么了!

  有人说能控制好自己情绪的人,比能拿下一座城池将军伟大!能调节好自己的情绪,再去影响对方的情绪,从而改变沟通走向

  只是可惜,大多数女人在婚姻中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好。时常因为一点不如意就被搞得心烦意乱,对男人发火置气,殊不知这样只会让男人对你更加厌恶,你们的关系也因此越来越远。

  这也能解释很多女人的疑惑,为什么刚结婚的时候他对我明明是很宠爱的,现在为什么变了!而只有少数女人却可以牢牢Hold住男人的深情

  仔细想想,其实真正影响到我们的,并不是当下发生了什么,而是遇到这些事情时所产生的情绪。

  女人容易被自己的感情支配,而如果与能够淡淡跳脱出来,用理性思考行动,其实就不再会有困扰

  意识到自己的情绪被牵动,跳出情绪,想出解决方案,因而平复情绪。情绪大都来自无能为力,解决无能为力的能力,在情绪平复中,是相当重要的一环。

  关于调节情绪的方式也有很多,例如,用运动(比如“出门散步”)、感官知觉(比如“泡热水澡”、“听音乐”)、还有些情绪日记调整呼吸等方式。尝试不同的调节情绪方式后,再从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种,才能有效管理自己。

  愿我们逐渐具备淡定自若的性格,把时间精力都放在美好的事情上。既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也能适时的给男人提供些情绪价值。

  毕竟与爱人之间,有什么问题不是一个玩笑可以带过的呢!人生已经那么累了,别再给它雪上加霜

  分享朋友圈,也是一种赞赏

  勾搭:商务合作请加QQ:626452386

  更多促销购买羽珠宝请直接点阅读原文哟!

  ◆ 热门文章:(点击蓝字直接阅读)  

  ☛结婚3年不开伙,为谁看孩子闹离婚

  ☛男人出轨8个真相: 婚姻中最赤裸裸的潜规则

  ☛还原真实《如懿传》:你还羡慕后生活吗?

  ☛16岁卖水果,19岁嫁王室,离婚带3娃再嫁豪门

  ☛香港跨界女星说三个斯坦福儿子是放养?

  回 复「 目录 」,查看往期热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