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17 321~34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17 321~340

2018-08-01 19:45:10 作者:沙海铁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 只会生孩子的人是男人女人;生了孩子教孩子做人人才父亲母亲。(2017/3/5)

  2、 真正的温柔是有原则的让步,而非无条件地妥协。(2017/3/5)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17 321~340

  3、 一只小狮子离开母狮,由非狮类养大,它仍然是一只狮子;一个婴儿离开母亲,由非人类养大,他却不能成为一个人。(2017/3/5)

  4、 一个脾气暴躁的母亲只能培养出一个蛮横霸道、不讲道理的孩子;只有真正温和,并且有耐心细致克制的母亲,才能培养出一个懂事听话、讲道理的孩子。(2017/3/5)

  5、 一个人努力所做的事情,如果对当事人有利,那可能是“好钢用在刀刃上”,当事人对付出者心存感激:如果对当事人不利,甚至有害,那只能是“费力不讨好”,当事人对付出者心存怨气。(2017/3/5)

  6、 一个人如果能够面对孤独,还有什么不能面对呢?(2017/3/5)

  7、 一个人在自由支配时间里不会感觉无聊,不会感觉没意思,不会无所事事,不会感觉孤独,就会必有所获;如果他有很多这样的时间可以有规律安排,那么假以时日,他就必有所成。(2017/3/5)

  8、 来者不求,去者不留,来去自由,天地一欧。(2017/3/6)

  9、 批评别人和自我批评相比,差别是“否泰如天地”,前者是容易的,几乎不需要任何成本;后者不仅需要勇气,更需要智慧。所以,古今中外,批评之声不绝于耳,真正的自我批评少之又少。(2017/3/6)

  10、 自我批评是自责,别人的批评是指责;自黑可能只是游戏,他黑可能是诡计;自嘲是一种态度,被嘲常常是耻辱。前者可以一笑而过,后者让人心芥蒂。(2017/3/6)

  11、 如果一种爱是以一种伤害换取的,那么这种爱必然也是一种伤害。(2017/3/6)

  12、 属于一个人的真正财富只有他自己的心,一个人只有一颗心,当他把自己的心全部交付给自己的爱人时,又有什么可以给别人?恐怕只有谎言之类吧?(2017/3/6)

  13、 进步是人人所想的事情吧?但是,一个人怎样才能进步呢?众所周知,“谦虚使人进步。”做到谦虚就可以进步了吧?为什么千百年来大多数人没有什么进步?是前人说错了吗?不是,而是真正谦虚的人少之又少,真正的谦虚是一种长期的认知态度,不是时下流行的所谓“低调”;那种客套的假谦虚不仅不会使人进步,还容易让人步入认识误区自以为是。进步的再一个办法就是改正错误。这个看似很容易,实则不然。改正错误往往意味着,改变,甚至去除一种既有的习惯,培养一种新的习惯。改变习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非易事。所以,多数人很难真正进步,裹足不前。(2017/3/6)

  14、 听到《朗读者》中麦加读自己写给儿子的信里一句非常精彩的话:读书就是回家。麦加说,这是他的座右铭,送给儿子,让他想家的时候,就去找一本书阅读。读书就是回家,回到心灵故乡。(2017/3/6)

  15、 缺乏哲学知识的人从事宗教活动,往往陷入迷信中。(2017/3/6)

  16、 《朗读者》中联想总裁柳传志提到自己在考飞行员失败后,他的父亲鼓励他说:“只要你是一个正直的人,做什么都是我的好孩子。”那么,什么样的父母又是好父母呢?同样,他们首先也是正直的人,无论他们从事什么职业同时,只要他能够让自己的孩子吃饱穿暖,居有定所,安全,懂得努力。能够做到这些的父母都可以算得上好父母吧?能够给孩子提供充裕物质条件,提供给孩子大量金钱,却没有教会孩子怎样管理利用它们的父母,不仅不是好父母,完全可以说,这样的父母是不称职的父母。(2017/3/7)

  17、 一个人之所以还没有遇到自己渴望优秀的人,是因为自己还不够优秀。(2017/3/7)

  18、 石头不能埋怨那些寻找钻石的人没有把自己收进囊中。(2017/3/7)

  19、 所谓遇见实际上是彼此发现。只有具备发现的能力和被发现的价值的人,才有这样的机会。没有美好的遇见,不是运气太差,而是不够优秀。(2017/3/7)

  20、 浮尘是不会埋没钻石的。(2017/3/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