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印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印记

2018-08-01 19:43:56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总喜欢,在某个寂静时刻,用一把捂得温热钥匙,打开记忆的门扉,轻轻地走进去。

  然后,看一窗明媚,让心事嫣然,再瘦笔素笺在一缕墨香里清写流年

印记

  不是岁月忧伤无染,或许,我的光阴,只是一朵盛开在角落野花,静静绽放。那些惊艳,那些零落,或者那些风花雪月,那些翻天覆地,似乎都跟我毫无关系

  我只想用淡淡的心情,写下曾经情怀,写下风起雨落的经历;我只想在四季轮回中,用寂静的语言,书写花开花落,诉说生命无常起落。

  每一个生命,就像一叶扁舟,在时光河流中荡漾。或许,某一个时刻,会搁浅于浅滩之上,生活如同空耗,生命如同停滞,但在我的世界里,每一次暂停或慢速,其实只是我的一次转身或者一次力量积蓄,我可以用内心阳光温暖这样一种残缺美丽。我总相信:当一抹忧伤破碎在叶落花开的瞬间,人生其实遇见了另一场美丽。

  捡拾起大大小小的过往,我让自己思想远离现实喧嚣,行一程山水,盈一弯心醉,一路风景一路歌。

  喜欢这样的时刻,让心澄净而又遥远,所有的琐粹都随风而去,我自心静如莲,在昨天、今天、明天中自由自在飘逸

  风轻云淡的心情,终于没有让篇章,染上了落寞

  一盏茶的时光,烹调出一段暖心的文字,贴到绵长的光阴里,留下了生命的一段印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印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