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一份最好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一份最好的礼物

2018-08-02 20:06:57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一份最好的礼物

  天气晴朗气温适宜,趁现在还走的动我们驾车去安吉游玩,顺着递筏线一路开到了安吉再沿s205线到天荒坪,要去江南天池就得上山,山峰峻险但新修的盘山公路让人觉得很平坦

  到了天池,一进大门一块巨石映入眼帘,上书江南天池四个大字拾级而上风光秀丽,来到观池台,天池的宏伟气势震撼了我,让我流连忘返,江南天池值得一看。下午我们去了竹博园,竹博园竹子品种繁多,竹制品琳琅满目,但它的管理建设不敢恭维。游玩结束驱车回家。江南天池值得一看。

  自从买了新车后吃过晚饭老公开车带着我就出去兜风,去公园,去郊区,去水库,去爬山,给生活增添乐趣。做一对快乐的老夫妻

  德清教育系统诗歌朗诵比赛儿媳获得了一等奖。为了这次比赛儿媳每天在家练习朗诵,还配上了音乐。从表情语气语速她一次次的反复练习,还让我们做她的听众,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她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朗诵中去了,她对工作态度极端负责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比赛上获得了一等奖,恭喜她。

  日子过得真快,儿子婚礼已过去5天了,今天拿到了婚礼的录像了,拍的很好。这是一份最好的礼物见证他们的爱情幸福。祝他们百年好合,幸福永远

  又到了圣诞节,今年的圣诞节正好是星期天在家可以上上网,圣诞节对我们来说没多大的意义,因为对外的开放节日也一起引进了,圣诞节是个泊来品对我们上了年纪的人没多大意义,但提示我们的是时间又到年底了,新的一年将要来临明年儿子要办喜事了,有很多事等着去做,儿媳在这一年里收获不小,首先上挂一年收获不少,其次考上了后备干部

  自己事业上又漫进了一大步。祝他们幸福快乐!在此也祝大家圣诞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