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他们永远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希望他们永远幸福

2018-08-02 20:01:30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希望他们永远幸福

  自从开了微博后很少来空间了,空间的版面也改过了,日子过得好快10月2日外甥结婚了,阿英给他们做了婚礼的司仪,儿子音响,做的很好。明年儿子也要结婚了,祝他们永远幸福快乐。婚礼的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15-16日他们要去拍婚纱照酒席饭店已订好,香烟也已订好,新房准备好了,一切多在进行中……

  今天是七夕节是中国人的情人节,今年的七夕于往年不同,儿子与儿媳注册领证了。家里充满了喜气,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儿子有了自己的家就多了一份责任义务希望他们永远幸福。我们永远记住这个日子2011年8月6日七夕节。

  昨晚3小时暴雨下了一个月的雨量达到162㎝创下了自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高记录。大街小巷一片汪洋,成了一座真正的水城。到处是抛锚的汽车交通瘫痪,人们涉水而行,水位最深的地方没过膝盖。有的商店进水,企业受淹,乱成一团。今天早上舞阳街和英溪街还是汪洋一片,我是徒步涉水去上班的。有的地方甚至停电停水,红绿灯罢工。有几座桥洞甚至淹没。据称有800多辆车淹没受损。创历史记录。

  今天儿子结束了第一份工作,星期一{23日}将进入第二份工作。为了儿子能和女友天天见面我们为他在女友的工作地找了一份合资企业做会计的工作。希望他能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做好自己的工作。愿他事业爱情双丰收。

  自从在新浪网上开了微博后来这里少了。微博每天更新朋友们多很热闹看看也挺有趣的。但还是会来这里看看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希望他们永远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