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的惊天秘密,瞒了我整整九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的惊天秘密,瞒了我整整九年

2022-04-24 03:04:09 作者:谷润良 来源:谷润良 阅读:载入中…

老公的惊天秘密,瞒了我整整九年

  插图©花瓣网   

  读者001

  我和老公是2009年2月在一起的,2013年结婚,后来生了孩子。

  一直以来,他都是一副好好先生的样子。无论对我、孩子,还是父母、朋友,都不错,对这个家很有责任感。

  他没有不良嗜好,烟酒也不沾,偶尔会和要好的朋友打打牌,但也都是我在的时候。平时上下班,基本上都是两点一线,回家早了,就做饭,或者接孩子放学,周末打打球。

  一切看来都很正常,我们一家三口,温馨、幸福。可惜,这只是表面上的。

  我受不了了,和他摊牌,我说离婚吧,成全你。他说他只是在网上过过嘴瘾,从来没和别人约过,他只是好奇,同事都在玩儿。这件事我们扯了一周,他一直求我原谅,我不想,就这么冷战着。

  然后,有一天我翻截图(之前陌陌、探探都截了图),又发现了一件事!他和别人互加微信的号是个小号!我用小号登录,被提示使用QQ号注册的,我找回密码,重新设置,成功了。登上QQ的那一刻,我几乎崩溃了!

  全部是约炮群!准确地说,是小姐群!他的好友有30个,几乎都是小姐!我一个个翻,打开空间去看,里面有留言,一个小姐说,“开课中,哥哥们可以约了。”然后他问,“项目没更新吗?”等等。而且,我发现这两个都是我家附近的!

  当时我没急着和他撕。又接着查微信,发现6月3号这天,他的求原谅都是装的,第二天就加了一个女的,各种撩骚。从4号开始,一直到我把密码改掉,给别人点赞、留言一天不落。微信好友40几个,有10个都是小姐。我逐个看朋友圈,发现有一个女人,他点赞留言最多,我以老公的口吻和她聊天,说想和她在一起,然后就测试出,在我们结婚后,老公去过她家,而且,还隐瞒了我们结婚的事情!

  9年同床异梦,太难受了。如果让我抓住现行,倒容易,现在这样子,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我们之间没有爱了,他为什么不同意离婚?我该怎么说?

  良叔

  并且,在你的叙述中,已经发生了这样的事。6月3号求原谅,4号就又和别人勾搭上了。

  网上经常说,出轨只有0次和100次的区别,出轨一次,就会出轨第二次,永远也改不了了。我不赞同这个说法,太绝对了。凡事都要分人。但很遗憾,你老公明显是那种改不了的。除非有天他老了,没有精力了。

  我从不劝人离婚。在这世上,做任何一种选择,有回报,同时也有代价。就看你想要的是什么。

  如果你不离婚,回报是,表面上的美满,幸福,孩子还是跟着亲生父母,不会受委屈,而且,根据你的叙述,你老公就算找多少小姐,有多少情人,他都不会离婚的,只要你不提离婚,他就不会离。他给自己的人设就是好好先生,离婚不符合人设。所以说,虽然他性生活很乱,但你们的婚姻很稳固。

  代价是,爱情不纯粹了,你会变得疑神疑鬼,精神上没有安全感。你的情绪不健康,久而久之,可能会活成一个怨妇,也许会把怨气发泄在孩子身上,甚至打他。这不是危言耸听。去年网上就曝光了一个新闻,父母感情不好,母亲因为孩子丢了一部手机,而活活把他打死了。还有可能,你老公得了性病,从而传染给你。因为他不是普通的出轨,而是嫖娼。

  如果你离婚,回报是,你再也不用为这段感情纠结了,他找再多小姐,都和你没有关系了,你可以重新开始生活,开始恋爱,结婚了,一切都是新的。你会变得更独立,无论是精神上,还是经济上。你活得更痛快了,你内心更纯粹了,你知道你在为自己活。可能你遇到了一个真正的好好先生,收获一段圆满的爱情。

  代价是,你可能会苦一阵子。如果孩子给你了,可能会更苦。还可能找了另一个男人,也不好,同样出轨,甚至家暴。

  总之,如果想痛痛快快地活着,更看重感情,就离婚,如果纠结于得失,那就不离。

  想离婚,有离婚的办法。他不承认自己约过,你没有抓到现行,但可以说,我讨厌精神出轨,你和别人撩骚了,这是事实吧?我受不了,我就是要离婚。我不相信一个人不同意离婚,就能把另一个人栓死。

  不想离婚的话,你可以要他把所有的网上密码都给你,时刻监督。他外出,尽量跟着。当然,这样挺累的。带他去做检测,看有没有性病,如果发生关系,保证他是健康的。

  许多人都有婚姻问题,不止你一个。不要过多烦恼,看开一点。

  :如果你有任何关于恋爱、婚姻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找良叔咨询,写成文章的话,会发红包给你。微信号:gurunliang。

   • end • 

  作者:谷润良,处女座处男,情感砖家,十九线青年作家,微博谷润良,公众号谷润良(ID:grlgzh),新书《对得起时间,对得起自己》全网热销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