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阚清子&纪凌尘 | 劈腿,不是分手的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阚清子&纪凌尘 | 劈腿,不是分手的理由

2018-08-02 13:00:26 作者:阿精本精 来源:精品魅力女人 阅读:载入中…

阚清子&纪凌尘 | 劈腿,不是分手的理由

  精品魅力女人美丽不止昨天中午,阚清子发微博

  没出轨 没捉奸 没合约分手

  谢谢大家关心

  用短短一句话,这样结束了这段长达7年的感情,终止了各种扑风捉影的“纪凌尘阚清子分手”的传闻

  他们是曾经被无数人看好的模范情侣、是被全网人民看好的金童玉女;在娱乐圈他们是教科书宠溺爱情,真的就这样结束了。

  很多人都为之惋惜

  要知道,他们当初是那么甜蜜、那么好啊,就连自我介绍都这么甜。

  现如今那个在颁奖礼口口声声说:我是阚清子的纪凌尘。也成了陌路人

  所有的分手,都不是一时兴起,而是早有预兆。不管你们刚开始有多甜蜜。

  今年年初时阚清子发微博说“不想在机场等一艘船”

  随后没几天纪凌尘也发了一条疑似回应的微博。

  那时就有人传两人要分手了,还取关了微博,但是两人后来也证实了,没有分手。

  在那之后两人吵吵合合,直到王艺出现

  有网友爆,纪凌尘出轨被阚清子捉奸在床,分手了,但有合约在身,所以没办法公布。

  随后还有人扒出来了很多细节

  随后工作室也出面澄清谣言

  纪凌尘也发微博声明

  有远见的网友还提出了质疑。

  纪凌尘除了声明之外,还补充了两条。

  王艺也发微博,说不背锅。

  所有才有了阚清子的“没出轨 没捉奸 没合约 真分手。”好多粉丝心疼阚清子,分手了还维护他。

  但是有什么用呢?

  好心的“柯南”又出动了。

  有人发现,5月5日,两人曾几乎同时发博。

  而更有网友发现,纪凌尘晒出的风景照中,入镜的侧影所穿的衣服似乎与王艺当天微博所穿的衣服是同一件。

  而且两人还在同一片草地上……

  面对再一次的佐证,网友质疑纪凌尘是不是眼瞎。

  王艺是在综艺天使之路》让大家熟知,并且在选秀中获得了冠军。说起《天使之路》,有网友扒出纪凌尘在录制《亲爱客栈》就在看《天使之路》。

  如果是这样,这个腿劈的时间不短啊。

  但是阚清子和纪凌尘之间的问题是因为“小三”的出现?

  其实就算没有王艺的出现,他们应该也不会走太长远

  在《亲爱的客栈》里阚清子就提过,彼此都介意对方工作性质,平时不说什么,但一吵架就会翻旧帐。

  自从《亲爱的客栈》节目播出来,他们的感情就一直受大众关注着。在节目里,阚清子喜欢闹小脾气,纪凌尘就一直哄她,他们的相处模式就像身边的小情侣,有吵闹,也有甜蜜,很真实

  也有人说阚清子太作,没事就生气。说纪凌尘太年轻。可每次不管外界怎么说,他们都还是吵吵合合,没事就撒狗粮。

  都说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从眼神动作里都能表现出来。

  阚清子对纪凌尘就是这样,完全没有明星包袱,就像是个平常人家深陷爱情的小女生。

  在节目里阚清子每次生气,纪凌尘都是捂着阚清子的脸亲吻、撒娇,再加上“我错了,都是我的错。”

  网友说:阚清子有一千个生气的理由,纪凌尘有一万种哄她的方式。可是你可以把我哄开心,你却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永远的避开矛盾点。

  每一次生气、失望都会扣上一个心结,不及时的解决,就演变成了心结越来越多,你越来越不懂我,以至于到最后变得无法释怀。

  有句话说的好:不爱你男人只是嘴上说,爱你的男人只会去做。

  陈翔当时也有问过“有结婚打算么?”

  纪凌尘说有的,但是现在还得挣钱,意思就是没有钱我养不活我女人,不可以让她跟我吃苦。

  有一次是王珂提出让纪凌尘给阚清子求婚,然而纪凌尘却只顾着喝酒,完全不接茬,最后还把问题甩给阚清子。

  随后阚清子解围说:他还没有准备好,担子比较重,他觉得要有房有车才可以!

  我猜用这种借口回应的阚清子自己心里也都明白。所以听了刘涛说“女孩不能让她等,等着等着就等跑了。”时,她的眼泪一下就夺眶而出

  刘涛紧接着对纪凌尘说,“她三十岁之前,要你再不求婚,三十岁之后,她也许真的不想嫁给你。”

  之后纪凌尘也承诺,三十岁之前会求婚。

  可是真的等到阚清子三十岁生日时候,纪凌尘不但没有求婚甚至连生日祝福都没有,而阚清子等来的却是“劈腿”、分手。

  以前那个口口声声说“我这么辛苦是为了我们的将来”“你再等等我”的纪凌尘,现在改口变成了“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

  阚清子用4年的青春,陪一个男孩儿长大,换来了一句“三十岁之前会求婚”的承诺。

  结果他“长大”了,才发现其实他根本不愿和你结婚。

  我记得在他们还没被传分手前,阚清子在综艺上说。

  等的东西是什么?

  是钱吗

  赚了多少钱是多

  这就是欲望我觉得这是借口。

  看来那个时候她就知道这个男人不会娶她,“没房没车没准备好”都是糊弄她的借口。

  归根结底是他不够爱你,不愿意娶你。

  一个真正想娶你的男人是什么样的?

  你要想结婚,我就娶你!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张丹峰疑出轨,朱亚文拒绝吴昕:男女之间的界限感,到底多重要丈夫挥霍2.4亿追网红破产,妻子该怎么办?“圈内”熟人性侵:“那么多男人睡过你,我睡一次怎么就算性侵?”香港第一个影后:12岁陪舞,28岁拍裸照,40岁吞药自杀,57岁却成了令所有人惊艳女神王菲天价综艺3个亿:站着就把钱挣了的人,才是真正的牛逼!43岁,身家过亿,依然单身:把一把烂牌打好,就是她的本事

  商务合作,请联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