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诗情画意的美好日子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诗情画意的美好日子里

2018-08-02 19:47:55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诗情画意的美好日子里

  突然怀念那个很垃圾游戏,怀念那些八戒攻,我群,娜娜救,师父不知道干嘛的日子,为了个法宝一次次刷副本,看到散发妖气的某某就激动莫名,我们莫道初生的帮,我们组队打怪做任务,我们隔着寝室大呼小叫场景,师父的奇门,我练得很失败的掌电,八戒的驭剑,娜娜的幽冥,还有小白那不知道到没到10级的金刚

  正月初七,在这个鸟语花香诗情画意的美好日子里,我们一族19人去露营了。说实话本来我对这个露营没抱什么希望的,因为我记得原来说好是去雁荡山的,后来又说去什么古镇,后来又说去什么江心屿,后来又说去什么乐园,反正这整个过程充分验证计划赶不上变化这个真理,但是总算大家都很给面子,包括老天也很配合,给了个好天气,于是我们浩浩荡荡地去露营了。

  班长曾经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除了脑子什么都不用带,于是我就真的只带了脑子来,结果发现其他人被子毯子零食带得都非常齐全,齐全地让我以为这是要去逃难呢,我不禁脸红什么都没准备,哈哈。

  然后,在那个什么什么广场,我们租帐篷,顺便很巧地碰到了建珏同学。好了,再然后呢,租帐篷的当场给我示范怎么搭帐篷,然后我自以为我已经学会了,于是在那叫嚣,帐篷都让我来搭,我已经会了,但是结果呢,呵呵,我反正还是会了。

  总之,一切准备就绪,出发喽。我们包了三辆小面包车,我有幸搭乘“王”师傅的车,因为回来时坐的那辆车的师傅亲切称呼他为那个“王八蛋”,坐“王”师傅的车,一个感觉,爽歪歪,“王”师傅以前肯定当过飞行员,这个车开的,怎么180度急转的山路都不用减速的,要不是我定力好我觉得很有可能会被甩出去,坐着这辆没有翅膀飞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