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抖音最火抢婚:等了你9年,我要嫁给别人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抖音最火抢婚:等了你9年,我要嫁给别人了

2018-08-02 17:15:07 作者:一个七喜 阅读:载入中…

抖音最火抢婚:等了你9年,我要嫁给别人了

  一个三有青年我已经不喜欢你关注

  微信:一个三有青年

  有空就来一起说说

  最近,抖音抢婚这个梗突然火了。

  起因男生发了一条抖音,说相恋9年的女友要和别人结婚了,他咽不下这口气,召集了一帮兄弟要去把新娘抢回来。

  下方留言感动声一片,都在鼓励他争取真爱把握最后一次机会。随着点赞人数越来越多,这件事迎来了另一个转折点

  晚上出现了一条疑是女主回应放手吧,等了你9年,换你一次后悔,值了”。

  女生这边的真实性不得而知,但这件事情没有了后续,再去搜索抢婚视频也找不到了,大概失败了吧。

  在女生的评论下方,不少人替男方不平:都在一起九年了,他来找你说明心里有你,为什么不给他一次机会?

  说实话,七喜觉得这话是道德绑架

  为什么他回头了女生就要无条件接受呢?

  就像很多支持女生的网友说的,人生有多少个九年?前面九年不娶,现在又何必阻止她找到自己幸福

  好像在很多人的观念里,浪子回头金不换就是至理名言无论男的多渣,只要他肯回头,就值得原谅,女的就要如圣母般不计前嫌地接纳他。

  电影里这样的桥段也有不少。《夏洛特烦恼》中的夏洛就是个典型渣男,而且是渣得女生不愿意再回头看一眼的那种。

  自打和马冬梅结婚以来,夏洛一分钱没赚,家里的生计全靠马冬梅一人,白天晚上不停地加班维持。

  而在这个节骨眼上,夏洛硬要在女神婚礼打肿脸充胖子,装作功成名就样子,只为了让她后悔当初的选择

  梦中重回校园经历了人生翻天覆地转变后,黄粱梦醒,夏洛回到现实。他幡然醒悟,马冬梅一直对他不离不弃,她才是最善良、最美好最适合的那一个。他回头了,马冬梅原谅了他,两人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其实这种价值观我不大认同,凭什么浪子回头了,好女人就得原谅?

  而现实中更多的情况是:没有人会一直站在原地等你。

  没有人愿意一直向深渊石头的,听不到回音爱情也注定会夭折。

  前两天阚清子和纪凌尘的分手消息出来后,身边不少人都在讨论这件事。在他们的故事里,很多人看到了自己身上的影子

  阿霞说,我特别理解阚清子的感受,因为我和前任也是姐弟恋。

  每次和他吵架,他最多只会说一句对不起,永远都不会反省自己错在哪里。答应过我的事也经常没有做到,他曾经说过,因为小我几年,更要好努力,争取早点给我过上好的生活。我那时候听了很感动,可是到最后他也只是说说而已。

  他说等会要忙,没什么空,先不找你。结果他真的可以整整一天完全不找我。直到后来我才知道,他有时候的忙,只是忙着打游戏而已。

  一次次的失望累积后,阿霞说她累了,再这么等下去她要变成老姑娘了。人们说不要等一个男孩长大,原来是真的。

  张小娴说过一句话:你本来很爱一个人,可是,当所有的失望累积到了一个临界点,连爱也再提不起劲了。

  我无法控制自己对你的难以忘怀,可是有关于你的一切我已经再也没有了期待

  热情耗尽,以后身边是不是那个人也没什么关系了。失望攒够了,就只能离开

  相信抖音抢婚女主在答应嫁给另一个人时,内心已经决定前程往事告别了。即使有过遗憾,但也已经释怀。

  网易云上有个这样的热评:我只是想起你,不是想你了。

  做公众号这么长时间了,分分合合的故事也听了很多。这些故事的相同点都在于:无论他们当时多么伤感,多么难以忘怀,从难以割舍的情绪中走出来后,再回想起也是云淡风轻,是不是那个人也没关系了。

  紧紧抓住一段逝去的回忆,除了徒增伤感没有一点益处。再怎么念念不忘,也会慢慢没有波澜

  到最后,我们总会释怀,陪我们走过一段青春的人,不一定会走到最后。

  对于还爱着,却无法在一起的人。能做到的只能是不打扰。

  网上有一段挺感人的话:

  结婚的时候给我一张请帖吧,你开心的难过的,温柔的样子我看过,最后我就想看看你不属于我的样子。

  但实际上真的有勇气出现在前任的婚礼上,笑着祝福的人又有几个?在婚礼上勾起了两人的回忆,岂不是另一种打扰。

  七喜想对抢婚的男生说:如果真的爱她,就给她平静的生活吧。她已经放下了,重新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你也应该退场去开始新的人生了。

  缘分尽了,就不要再纠缠

  就像《年度之歌》里唱的:

  还愿我懂下台的美丽,鞠躬了就退位,起码得到敬礼。

  这一幕戏演完了,就该谢幕退场,起码结束体面

  伤口会结疤,种子会再发芽,同时希望每个在爱情里迷失的人,都能重新出发,找到最安稳的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