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就是一场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就是一场回忆

2018-08-02 18:01:03 作者:Real--cyy 阅读:载入中…

青春就是一场回忆

  ■ ■■■■

■ ■■■■

  青春就是一场回忆

■ ■■■■

  年少时候憧憬着一场轰轰烈烈恋爱梦想着嫁给爱情,可是生活往往会给你当头一棒,让你忘记了一开始美好,甚至开始不再期待或者是自我否认,你的青春里都能有些怎样的遗憾呢?让我们听着这些音乐来缅怀那一场场我们曾经的小美好吧!!

  有时候,我们喜欢一首歌,不是因为歌唱得有多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得像自己,听着歌里的故事,回忆着自己曾经那段不愿再提及的青春片段

后来的我们还是那样的生活着,只是我的身边少了一个你,一个陪我走过整个青春的美好少年,不知在夜深的时候你是否也会想起曾经和我一起走过的路,一起看过的夜空星星还是那么闪耀,而我的眼里多了一份伤感与遗憾,后来的你还好吗?

  每个人的心里都一块无法轻易揭开的疤,随着时间流逝我们都学会了隐藏自己的喜怒哀乐,把自己装成一个无坚不摧战士,可是不管表面的我们有多坚强都抵不过一首青春期里抨击过我们心灵的一首歌曲希望大家都能在回忆过去的同时找到那个能让你重新开心的人!

  今天的音乐分享就到这里啦,你的青春里又怎样的遗憾呢?大家积极留言互动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就是一场回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