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撩妹四件套,让她爱上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撩妹四件套,让她爱上你

2022-04-24 03:04:16 作者:艾克 来源:约会大师NEY 阅读:载入中…

撩妹四件套,让她爱上你

  ☞☞☞点击上面的“约会大师NEY”就可以关注我们!

  鉴于最近追自己的女生越来越多,而质量也越来越高。

  所以,我想给各位分享撩妹四件套,让各位也能巧妙而优雅的撩妹,让妹子更容易喜欢上你。

  第一,注意聊天的时间

  如果你跟她没怎么聊过,那可以隔三天找她一次。

  如果和她聊过好几次,那可以隔两天找她一次。

  每次找她聊天的时间点,我建议是在她休息的时候,比如晚上八点或是周末的中午。

  如果是她主动找你聊的,那可以直接和她聊。

  注意,每次和她聊的时候,如果聊得好,那就一直聊下去,如果反应一般,那就先撤退,下次再聊。

  第二,要善于发现美

  首先你要明白,这个世界是圆的,是由好跟坏组成的,就像太极,也是由一阴一阳组成的。

  只要有坏的一面,就必然会有好的一面同时存在,也就是说,发生任何的一件事情,肯定都会同时产生好跟坏两个面,只要你愿意耐心去发现好的一面,你就会产生更多的自信或动力,让自己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专注的解决问题、优化生活。

  比如,今天早上停电了,我会觉得,太好了,终于有个能让我专注看书的机会了。

  再比如,遇到女生只回我一个表情,我会觉得,这个女生还愿意回我,说明对我还是有基本的兴趣的,然后我就可以更自信的回复:“你多发一些可爱的表情给我嘛,因为看到你的表情会让我更有正能量。”

  再比如女生没回我,我会觉得,那我接下来又有更多的时间看书学习了,当我懂得更多的有趣知识后,我再和她聊天,就更容易让她喜欢我。

  第三,要学会聆听

  撩妹也只是社交的一小块分支,社交的某部分意义,就是想从他人身上获取价值感和归属感,价值感就是自己所创造的价值能被他人认同的感觉,比如你为公司创造了收益,同事们都夸赞你干得漂亮,你就会产生价值感,归属感就是被人需要的感觉,比如在ktv包厢的时候,大家都想让你唱一首,你就会感觉自己被他人需要。

  为了让你更好的给到别人这两种感觉,你就需要学会聆听。

  怎么聆听呢?

  如果是现场互动,你一定要显得真诚,表现真诚的方式很简单,就是专注和对方交流,比如先把手机、游戏、工作放一边。

   

  当对方说话时,你的目光要放在对方的双眼和嘴巴两个地方来回看,你的身体也要向她前倾,并偶尔点头,以表示你在认同她所说的话。

  为了更了解对方的需求,你还需要多说出类似这样的话:

  “你说的我都能理解。”

  “你继续说。”

  “你慢慢说,我需要更了解一些具体情况。”

  “你说的这个东西对我来说,太有帮助了。”

  “很高兴你能把这些想法都分享出来,现在,我已经更解你了。”

  当她听完这些话后,就会更多的去表达自己,在她表达完后,你也要给她反馈一些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或是认真夸赞她,比如:

  “我说说我的看法,balbalbalbal。”

  “我之前也遇过这个问题,真该早点让你分享啊,我估计早就搞定了。”

  第四点,要学会分享

  很多人都会问,聊天该聊什么?

  其实社交的终极意义就是为了获得好处,这里指的好处可能是在一次聊天中,收藏了一个新的表情,或是收到了一句简单的夸赞,或是学到了某个创业的经验,或是知道了某个行业的最新资讯, 或是释放了某些压力。

  围绕这个社交意义来看,你就得先让自己变得有价值,你才能给别人分享价值。

  怎么做呢?

  我的建议是,你要先把玩游戏、刷抖音、看花边新闻的时间,都拿来看书学习。

  你试想一下,当你什么都懂了的时候,别人是不是会越来越喜欢和你聊天呢?因为你总能给别人带来好处。

  比如女生刚好发了个吃下午茶的朋友圈,你就能和她随便聊聊“茶”的艺术,也可以教她怎么处理照片会更好看,然后让她把原图发你,你p了再发给她,甚至,你还可以跟她聊聊你去过或了解过,哪些更适合喝下午茶的地方。

  再比如你们已经聊到晚上十一点了,你可以给她一些睡眠的建议,如何做好梦。

   

  为了确保分享的价值是合理的,你就需要用对自己好的方式来对别人好,什么意思呢?

   

  就是当你身处对方的环境时,你会给自己分享什么样的价值,那你就给别人分享什么样的价值。

  比如,聊天的时候,对方突然说自己在忙,那你就得思考下,如果自己在忙,这时候自己需要什么被分享什么价值呢?

  只要你耐心思考,你总能会发现自己需要什么。

  而我在忙的时候,我需要的是让对方能理解到,我现在确实是要忙了。

  所以,我最终会这样回:“那你先忙,如果有需要我帮助的地方,请跟我说,我们晚点再聊。”

  你可能会问我,分享了多少的价值,对方才会爱上我呢?

  其实这个不必探究,因为每个女生的阅历、经历都不一样,有的也许你分享了一小部分价值,她就会愿意和你成为男女朋友,而有的也许你分享了很多很多的价值,她也只是喜欢了你那么一点点。

  你要搞清楚的是,你要想更快的让她喜欢你,你就专注的去分享价值即可,因为当你给她分享越来越多的价值时,她自然也会越来越喜欢你,越喜欢你,你们的关系就会越亲密。

  当然,分享价值也是有前提条件的,就是你需要先把自己的紧急问题都解决掉,你才能去分享价值,这有点像是慈善家,要想行善,就得先确保自己的生活状态是丰衣足食的。比如,你今天要加班,那你就先把班加完,再去和她聊天,给她提供价值。

  以上所讲的四件套,只要你愿意耐心的拿去知行合一,她自然会爱上你。

  以上所分享的技巧,只是《傻瓜式聊天》的一小部分

  如果你想全面吸收恋爱知识,

  以更高的成功率追到她,

  另外,周日我将直播,

  现场傻瓜式聊天术的讲解,

  想听的童靴,

  你就可以免费获得我的指导!

  扫一扫二维码,同样可以。

  往期热文:妹子揭秘!约会时怎样“动手动脚”我们最喜欢那些坏男人永远不会教给你的2个吸引女人的技巧好男人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其实每个女人都花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