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忍着泪告别,你我情深缘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忍着泪告别,你我情深缘浅

2018-08-02 23:00:10 作者:昕月蓝殇 阅读:载入中…

忍着泪告别,你我情深缘浅

  文/昕月蓝殇

  你说,用力爱过的人,不该去计较是的,我有什么好计较,也许我该让自己忘了你,但心不受控制的还在想你。雨淋湿记忆,冰冷的雨水拖住沉住的脚步,惦念你,已经成为习惯,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迷茫着。

  原来,我站在雨里,只能凝望你的背影,车来车往,这座陌生城市,谁选择离开,谁又选择留下。那些爱过的痕迹,串联起的悲伤足够一生写意。你不是我,也许不会明白我的心酸无奈,你我终是情深缘浅。

  如果我再努力一点儿,你是不是就会在我身边了呢?听着当年听过的歌,一个人难过,想要像以前一样,找你聊聊天,你永远不会在线了。我总是记性太好,一直记得那个本该遗忘的人。像从前一样,习惯了走过那条熟悉的街,只是再也没有碰到过你。

  有缘无分的人,即使生活在同一个城市也不会再相遇了,我像往常一样,写一些文字放在文件夹里,拥有一份真挚的感情一次就足够了,那份爱,每当记起还是会触动那根最脆弱神经,忍不住泪流满面

  有的人,在时间里成为一段过往怀念着,也逃避着,有时候留恋着一座城市,只因城里住着某个在生命至关重要的人。因为懂得所以宽容,因为爱着,我所有的时光都将与你有关。我们有缘相识,却无缘相守,此生相遇过已经足够。

  望着天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弄丢了那个最初的自己,发现自己很累很累,还是会在不经意间想起你,想看看你的笑容,听一听你的声音,想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是否一切无恙?我们渐行渐远,你有你的路途,我有我的方向,以后也无法是同路的。

  也许感情世界里,没有那么多终成眷属,更多的是告别,总有一个人要先走,你要走我留不住,我愿倾我一生,矢志不渝的护你安好。我的心像冰冷的冬季,读白不出你的心情,满是伤感,你的承诺跌入尘埃。我知道我是爱你的,永远也无法改变,忍着泪告别,你我情深缘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