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脱单指南(一):四个方法,让你的桃花泛滥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脱单指南(一):四个方法,让你的桃花泛滥起来。

2018-08-02 23:17:31 作者:叮范尼 阅读:载入中…

脱单指南(一):四个方法,让你的桃花泛滥起来。

  世界本不孤单,三感让你成长

  (本文略长,建议收藏后,慢慢阅读

  据中国青年网发布的消息称,我国单身成年人口达2亿,相当于俄英两国的人口总和,“单身狗”、脱单这个话题开始流行起来。

  迎合民情民声,我们将推出告别单身系列指南希望可以帮助需要宝宝,解锁桃花泛滥技能,快速拥有一(多)个优质的男票。

  脱单是个大命题,首先你要有可以选择异性,然后从中筛选出喜欢的,最终击破拿下他。本篇就先讲一讲告别单身的第一步——如何拓宽自己的异性资源打造桃花运!

  NO.1 成因分析:你为什么没有桃花运?!

  我们访问了56位恋爱次数大于8的未婚女性,最终发现,这些总能找到男朋友姑娘,有如下共同点积极社交;在进入某个社交圈子之前,都先关注有没有单身的合适的异性;在日常生活中适当地暴露出自己是单身,想要恋爱的信息

  而大部分,总觉得自己周围没有男性资源的单身的女性,基本上都存在如下问题

  1、宅——周末穿个睡衣在家打游戏手机睡觉,仿佛被床封印了,怎么也下不来

  2、不爱social——朋友约聚餐,十次只去一次,参加同城的兴趣群、户外运动活动?不存在的!

  3、隐藏自己的情感需求——别的姑娘发个朋友圈“一个人觉得有点寂寞,没有人陪我吃饭”(配图美美的自拍),然后朋友圈里有暗恋她的男生迅速下手,两个人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而有的姑娘朋友圈则是——“感觉一个人挺好的”,得到的除了点赞没有别的

  更有甚者头像相册封面都是自己和男生的合照熟悉的人知道那是你弟弟,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秀恩爱

  4、日常活动场所单身异性资源较少——有些小仙女,没事的时候就去看电影,逛街,这没毛病。问题是一般电影院商场都是男生陪女朋友地儿,你出去玩一圈,顺带收获一袋狗粮,也是很心疼了。

  以上请对号入座,中1条的还有机会,中2条的自求多福,中3条的想脱单全凭老天开眼,中4条的,请认真阅读下文

  NO.2 使用桃花泛滥技能,哼哼哈嘿!

  知道了桃花运不足原因总结一下,可以归纳为两条):

  1、男性资源太少,社交圈窄。

  2、表露出的需求感或者可得性太低,就是说你并没有让人觉得你需要男朋友或让人觉得你需要换男朋友。

  接下来,我们来看如何扩大社交圈拓展自己的异性资源。上面我们提到,单身成年人口达到两个亿,不要怕哈,这里面不单单是女性,男性所占的比例反而更大。所以说,优质的男性资源,一直都在周围,只是缺少发现的眼睛或者行动

  1、表示需求,善用熟人资源

  有些宝宝呢,就是太含蓄了,明明是想找个男朋友,把自己当成心,当成肝儿,当成宝贝甜蜜饯儿。可当周围的同事朋友谈起感情的时候,非要目光坚定地说“单身最棒,单身最好,一个人可轻松了”

  身边的男孩子望而却步,你隔壁的大姐打消了给你介绍优质男生的念头,一不小心错过了很多机会。

  表示出你的需要(想找男朋友),特别是在熟人当中讲清楚自己的需求,真的hin重要。你同事的朋友,你邻居侄子,都可能是你的潜在对象

  谈恋爱,想被宠爱,这是多么正常想法啊,说出来又能怎么样呢!

  除了直接展示出“我想谈恋爱”的想法外,还可以用“求助”的方式,含蓄的表达自己需要被照顾状态

  你的同学,隔壁邻居,任何有过交集的人,都有与你发展恋爱关系的可能。生活中,出现小问题需要帮助(修电脑,搬家),可以适当的地去求助一下身边的男性。

  不要表现出一副“老娘全能自己handle”的状态,也不要害怕麻烦别人,心理研究表明,得到他人肯定满足自尊的一部分。很多人,特别是男性很享受在对他人提供帮助的过程中被认可的感觉,这也是拉近心理距离的一种方式。他帮你个忙,你请他吃个饭,一来一往,很容易激发出爱的火花

  2、朋友的朋友可能就是你的男朋友!

  我们都有朋友,朋友也会有他们的朋友,我们的社交圈不会完全重合,而差异的部分,就是我们可以拓展的部分。

  不要总拒绝朋友的聚会邀请,没有机会制造机会也要上,可以自己主动组局,去吃饭、喝酒、唱歌、蹦迪,狼人杀等等。

  记得邀请朋友叫上他们的朋友(最好是男性),朋友是你自己筛选的,朋友的朋友也是经过筛选的,层层筛选下,优质男生出现的几率也会增高

  当然,如何打扮、聊天,吸引男生注意,也是个很重要的环节,我们放在下一篇文章大家分享

  3、到“TA”的地方

  电影院、商场是多情侣约会去的地方,你想去玩可以,但是偶遇单身男性的可能性比较低。那么,哪些公共场合是值得去呢?

  一个常识,你想要结识“TA”,就要到“TA”的地方去。什么意思呢?你要找北极熊,你就不能去南极,你喜欢运动型男生,那就去健身房,在图书馆遇到他们的几率很小,只能是偶然事件

  举几个例子

  下班之后的健身房——下班之后去健身,说明他自律,对身材管理比较严格,且很可能没有女朋友

  写字楼中的咖啡馆——曾经询问过一个金融小哥哥在哪里最容易遇到他们,得到的回复是:工作日下午都会去楼下的咖啡馆坐一坐,约谈客户合作伙伴,也经常会选择那里

  酒店中的酒吧,清吧——忙碌一周后,很多人会选择来酒吧喝酒,聊天。我认识外企,金融,影视行业哥哥,几乎都保持着每周打卡的习惯

  4、多参与同城兴趣小组

  如果你身边的资源实在没有可以挖掘的,那么线上社交,是可以快速打开社交渠道方法。这里的线上社交不仅仅是社交软件,同城兴趣小组是更加合适的选择。

  选择自己喜欢的小组或社区论坛,混熟脸结识朋友,积极组织参加线下活动,会有机会结交到志同道合的优质男。我有两个女性朋友,都是通过这种方法找到老公的。

  其中一个很有代表性。她参加了一个同城的羽毛球群,没事的时候就去打打球,后来认识了一个有同样爱好的阿里工程师,今年五月份结婚了。

  除此之外,书友群、地域群,车友群等等,这些也可以选择。人是群居动物,只要你想,有无数种遇到自己的Mr.right的方法。

  线上社交的效果与你的线上展示名片息息相关。比如用什么样的头像,日常发什么样的内容,这些都很重要,接下来我们也会出一篇如何经营自己线上名片的文章给大家,保持期待哟!

  我们这篇分析了缺乏桃花的原因以及如何拓展自己的异性资源。接下来,会跟大家聊聊怎么筛选出优质的桃花 / 如何认清自己的优势建立吸引人的单身女孩气场

  我们能帮你做的事情有很多:捕获心仪小哥哥,感情维护爱情保鲜等等,有问题欢迎微信找我,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好啦!

  我最可爱的宝宝,爱你哟,么么哒!

  往期文章

为什么男人睡完就变冷淡?我用这5步,撩到了禁欲系男神气质提升指南:隔壁村二花摇身变为CBD的Linda!S级御夫术 — 汪小菲式男友捕获指南

  点赞的人,才能分配对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