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凡之路不平凡(二)爱情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平凡之路不平凡(二)爱情篇

2018-08-03 06:31:01 作者:11 阅读:载入中…

平凡之路不平凡(二)爱情篇

  哈哈

  第2个個故事

  The second story

  白

  1

  是爱是恨

  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已幸福权利,这句话我们常常挂在嘴边。我喜欢你哟。然后就夜思梦想,然后就什么事情都跟你联系在一起,然后就开始恨你。

  喜欢喜欢到心痛,爱 爱到心碎,恨你跟异性走得近,恨你不回复我的微信,恨自己排练了很久的聊天内容草草收场,恨你的朋友圈又更新了却又跟我无关,爱你爱到想了解你的前世今生,爱你爱到想打听你的所有信息,爱你爱到怕听到有关你的信息,然后由爱生恨,由恨生怨,然后我们不联系了,然后我们见面不打招呼了,然后我们成了熟悉陌生人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你变得很奇怪,有事没事总找我的事,有事没事总找我聊天,有事没事总在看我,我觉得是我多想了,对,一定是这样子的,说不定她这个人就是这样子的,对别人也是这样子的,后来更加奇怪了,在路上远远地看到她,想打招呼却一转眼就不见了,有事找她发信息要么不回,要么回复“哦”“好”“嗯”,小聚会真心话大冒险却忽然要走.

  他说,三年了,我追你三年了,从高中大学,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为什么你还是不喜欢我?为什么你还不接受我?

  她说,三年了,你烦我三年了,你对我好我很感动,无数次我想跟你说我们不适合,只能做朋友,但我不想失去你对我的好,怕你失望,怕你走了,我也无数次想说服自己要喜欢你,可是我做不到,你不是我喜欢类型

  他们做错了吗?没有,我想都没有错,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错就错在老天给他们开的玩笑

  再到后来,我想跟你说我已经放下了,我想跟你做朋友,可是你一直在躲,一直在躲,为了不伤害我你专门绕道,为了不伤害我你专门远离我,可是你想过这是在帮我吗?

  说句现实的,有些人看似花心,经常换喜欢的人,经常说谁谁谁好看,想去追,是渣男吗?是腐女吗?我想不是,你不知道他们经历过什么,他们可能在你入睡的时候偷偷在被窝痛哭一整晚,他们可能在某一刻想结束自己的生命。被喜欢的人有错吗?没有,谁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当然,我不是在为某些真正的渣男腐女找借口,因为有些人是真的渣。

  .  

  其实人是视觉动物,所谓的喜欢都是建立容貌之上的,什么一见钟情都是扯蛋,为什么中国14亿人口只对你一见钟情?要么还没有遇到更好的,要么更好的得不到,当然这是大部分的,例外的先别说。

 

  无论是风里,还是在雨里,我都在这里守候着你~

  回复【表白墙】  进入专属你的告白

  回复【卖舍友】    解决舍友单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