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安,你的宝贝,也是天父的宝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安,你的宝贝,也是天父的宝贝。

2018-08-03 07:00:08 作者:祷告时光 阅读:载入中…

早安,你的宝贝,也是天父的宝贝。

  --点击下面绿色图标,即可收听祷告词--

  早安。培养敬虔的后代前程似锦儿女;我们的孩子也是天父的孩子,不论课业还是品格,都祷告交託给祂,唯有祂的带领才是蒙福的康庄大道

  【圣经中的祝福

  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所怀的胎是他所给的赏赐。(诗篇 127:3)

  【教养蒙福的儿女】

  天父,我希望我的孩子有一个健康愉快的童年,我小时候缺憾的,现在都想要让他拥有;但是我也希望他的学习成绩优秀,在现在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中,保有跟其他人比拚的本钱,也让我们做父母的心裡快乐,在亲戚朋友中间比较面子

  求祢给我智慧让这两个希望不互相矛盾,知道该怎么培养他,如何使他乐在学习,并且有呼应努力的好成绩;也让我们保有良好亲子关係,他能了解我的严厉是源自对他的爱,是父母这个角色应当做到的责任

  感谢天父赐下儿女为我的产业,他们是属于祢,也当交託给祢;我明白他们是祢所造的珍宝,祢有美意要带领他们走自己的路,唯有我这父母的全心交託,带他们认识祢,才是真有保障一生顺遂的坦途。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想更认识神?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