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微一看很倾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微一看很倾城

2018-08-03 22:23:36 作者:流星如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咦?不是应该是“微微一笑很倾城”吗?怎么“笑”成了“看”呢?看到标题的你一定会觉得很奇怪吧?嘻嘻,我可不是说那个“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美女学霸,而是——我的校园!怎么,我的学校怎么就“很倾城”了?今天,我带你去“微微一看”这个我待了一年的校园——

  “滴滴”,到了,这就是我的学校——冉冉升起的红日肆意地挥洒着金子般的阳光,把学校涂染成了耀眼金色校门口,背着书包同学们或是走着,或是推着自行车,陆陆续续走进校门向值周老师礼貌地问好。老师们微笑着,点头回应。“微微一看”,阳光温和地照在每个人的身上,似乎把这幅“倾城”的画面永久定格了下来。

微微一看很倾城

  走进校园,空气中弥漫着金桂淡淡的香气沁人心脾;走到操场,眼前是同学们在忙碌打扫卫生身影;走近教学楼,耳边响起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是的,这就是清晨的校园,不是俗话常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吗?是的,这就是我们学校里早起的“鸟儿”,他们早已经开始新的一天的学习生活了。也许,我们这群“早起的鸟儿”真的可能是笨鸟,那么我们就必须得“先飞”,我们要努力赢在起跑线上!学习,学习,再学习!加油,我们现在的努力一定能造就明天的辉煌!“微微一看”,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正如这清晨灿烂的阳光,很“倾城”呢。

  上课啦!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教室。很好,同学们今天都很乖,教室里一点声音都没有。老师满意地环顾了一下周围。很好,教室也打扫得很干净。看到这里,老师的心情愉快了。“这是昨天的作业,非常好,这回大家做得很认真,我很满意。”老师把作业放在讲台上,嘴角自觉地上扬。“噢——”教室里的同学们看着老师高兴也跟着欢呼。“待会儿下课再发作业,现在先讲课。七班都上到第三课了啊,我们也要快点了。”老师说着打开了多媒体。“七班啊……”同学们听到有些沮丧。是的,七班是他们的竞争对手,一个很强的竞争对手。老师看大家都马上泄了气,立马鼓舞士气:“大家不要气馁,我们现在应该抓紧时间学习,然后在期中考试胜过他们。你们说,好不好?”“好!”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那气势排山倒海,仔细点,你会发现大家的眼睛里又多了几分神采。“微微一看”,五班同学们的心已经融合在一起,共同努力,互帮互助,这齐心协力情景也是蛮“倾城”的!

  “微微一看”,这就是我的学校。这里,师生相处融洽;这里,同学积极奋斗;这里,班级良性竞争;这里,大家齐心协力!这里,就是我的校园!你瞧,这下子我的校园是不是“微微一看很倾城”了呢?在这样的校园里生活,我很自豪,我为它的“倾城美貌”而骄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微微一看很倾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