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好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刚好遇见

2018-08-03 22:18:57 作者:天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刚好遇见

  我是一个宅女,不喜爱说话,不喜爱运动,不喜爱一切我不喜爱的。但那是从前的我,由于一幕美丽夜景,以及后来一幕幕百态日子现象,让我喜爱在夜里游荡--大败京城

  北京这座让人迷失自己的不夜城,真的很美丽!没有最亮眼的星星,却有万家灯光灿烂衰退。

  我在13年来到北京市里,在这儿有我的泪水,有我的汗水,还有我的心。我第一眼喜爱上的是北京的富贵夜景,沸反盈天的夜市灿烂夺目的灯光;更甚那被灯光装饰的复古修建,如同披上一层金缕衣。一幕幕现象让我迷失在北京不夜城,让我停下脚步,把心留在了这儿!(以下图片因暂时找寻,并不能表达北京的富贵夜晚,请见谅)

  ​

  北京市里夜夜灯光

  我认为我会一向留在富贵的市里,现实总是多变,16年我来到北京市郊,第一印象就是孤寂荒无人烟;没有富贵的购物商场;没有琳琅目的饰品店;没有多姿多味的小吃店,这儿什么都没有……但是这儿却什么都有。

  北京的城郊并没有市里的富贵,在这儿却能听到知了的叫声,风吹树叶声响,雨落屋檐的声响;可以看到大棚绿色果蔬,绿莹莹的玉米与冬麦,路边槐花纷繁飘落的现象;最风趣的就数富贵的阛阓,你没有看错,就是阛阓!

  每五天一次阛阓,每次都是大半天的时刻,在这段时刻里,这儿就像过节相同热闹闹的!这儿什么都有卖的,有菜有肉有水果有干果,有百货有服装有五金有古文物(古文物真假不做考虑),哦,还有各种小吃,最美好大概是七八元钱就可以吃一碗热腾腾的面啦!每次遇到阛阓,都会收成满满的……

  阛阓虽好却不能每天都有,而我最喜爱的是晚饭后出来逛逛开阔街道看看落日似火的黄昏,偶尔可以看到不相同的天空……

  有没有被欺骗到?是不是认为市郊的黄昏是湛蓝色的?这是我眼里的夜晚,很美!

  北京,无论是市郊仍是市里,都有它不相同的面孔,让我欢欣让我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刚好遇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