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用力的生活,日子会很疲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太用力的生活,日子会很疲累

2018-08-03 22:08:50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次遇见她,她都是一脸憔悴,蜡黄的脸色,黑黑的眼圈衣服虽然洗得很干净,但款式上有落伍之感。这个形象真的配不上她现有生活条件

  他们俩夫妻都在一家大型的上市公司工作,也都是中层管理人员,属于收入比较高的人群。他们有一个女儿,正读小学聪明乖巧

太用力的生活,日子会很疲累

  她对待工作一丝不苟,每一项都处理井井有条,每一个任务完成得漂漂亮亮,算得上是公司的“红人”。只是,她很累。

  她在家里,也是一个很称职妻子母亲,她把家里收拾一尘不染,近乎“洁癖”的样子。家里的很多家务,都是她自己个人干,倒不是她特别心疼丈夫,而是她压根就不相信丈夫能做好。对于女儿,她更是全情投入,当女儿做作业时候,她一定在旁边监督辅导,而所有的家务,每每是在女儿入睡以后才去干,包括洗衣服、拖地、擦桌椅窗户等等。她几乎用尽了自己所有的力气,把自己一个人当俩个人使。累,是她每天最大的感受

  她的身体好像越来越弱,每次遇见她,都不得不提醒注意自己的身体……

  不错人生在世,必须努力,必须负起责任。工作应该做好,家庭应该维护好、收拾好,只是,一切,要量力而行,要巧用力。人,有些时候,真的很难面面俱到。记得在网上看过这么一句话:一个比较随意的家,或许就是幸福的样子。是的,人应该认真,但不是凡事都要很严格,家,要窗明几净,但不是要一味追逐所谓的“一尘不染”。孩子需要陪伴,但适当放手,孩子也许成长的更快。夫妻之间,或许共同付出,共同发力,感情更为牢固。

  不要太用力生活,给自己一丝丝的放松,你才不会疲累,你才会感觉到生活的美好才能获得活着的快乐。这是我想说给她,以及和她一样生活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