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本旅游胜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日本旅游胜地

2018-08-03 11:03:00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日本旅游胜地

  日本面积不大,不同城市区域风格差异显着,城市间交通联接便利,能够在较短时间内领略不同的风情美景,很合适情侣同行或举家出游。日本人很重视时节性的景象春天赏樱、夏日的祭典、秋天的红叶和冬天浓郁的圣诞气味,能够感触一样的日本。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日本十大旅游名胜。

  一、伏见稻荷大社

  ​

  伏见稻荷大社坐落京都稻荷山的山麓,这儿首要供奉以宇伽之御魂大神为首的诸位稻荷神,是深受京都人爱戴的神社之一,香火最为旺盛。它是遍及日本全国3万余座稻荷神社的总社本宫,也是京都市内最陈旧的神社之一,日本约有1/3的神社归于稻荷神社。伏见稻荷大社入口处矗立着由丰臣秀吉于1589年捐献的大鸟居,后边是神社的主殿及其他修建物,以“千本鸟居”最为出名,曾出现电影《艺伎回忆录》中。

  二、浅草寺

  浅草寺是东京最出名、最陈旧的寺庙,也是日本的门脸、浅草的标志。频频的庙会活动让你零距离感触日本江户习俗。寺里有一座在公元628年偶尔被当地渔民打捞上来的观音金像,每年都有许多人前来寺庙祈福保平安。寺院内有雷门、五重塔等出名奇迹;还有90余家商铺的仲见世商铺街,能够买到当地特产吉祥物。

  三、奈良公园

  奈良公园坐落奈良若草山麓,东大寺、春日大社等名胜奇迹都在这儿,是游奈良的必到之处。悠然自得地散步其间是旅游公园的最佳方法一年四季不管何时,这儿都有招引人的景象。这儿还有极富灵性的鹿群,见到游人手上有鹿饼会自动走来,喂食萌萌哒的小鹿也是游客到此的一大趣味

  四、大阪城公园

  大阪城公园坐落大阪市中心,是一片面可观的城市园林,也是每个游客来到大阪必打卡的地点之一。大阪城天守阁矗立于正中,是大阪无可替代的标志。登上天守阁,能够眺望整个大阪市。在春季,大阪城公园樱花怒放,公园内的西之丸庭园是赏识樱花的不贰之选。

  五、东京塔

  东京塔官方名称为日本电波塔,是一座是以巴黎埃菲尔铁塔为范本而建造的红白色铁塔,高332.6米,比埃菲尔铁塔高出8.6米。塔上设有展望台,整个东京都的风光尽收眼底天气晴好的时候可远眺富士山。塔身照明依据时节不同改换不同的色彩,在圣诞节等节日时会用特别灯饰装点。东京塔是东京的标志之一,曾无数次出现在日剧镜头中。

  六、京都二条城

  京都二条城由德川家康于1603年所建,是德川幕府的权利标志,这儿保存了日本桃山时代绘画雕琢及修建特征,是京都的国际文明遗产之一。整座二条城由石墙及护城河包围着,总体上分为本丸御殿、二之丸御殿以及环绕两个御殿的庭园等区域。京都二条城的亮点是二之丸御殿内的鹂鸣地板,走在上面地板会宣布夜莺啼叫般的动静,如此规划是以防夜间刺客入侵。这儿也是京都首屈一指的赏樱名胜,能够欣赏到有“樱花王者称赞的八重樱。

  七、岚山

  岚山区域坐落京都西郊,由岚山和嵯峨野两块区域组成,这片区域里不只有丰富人文景点,还有随四季改换的自然风光与复古小火车。这儿集中了许多古刹和神社,天龙寺更是国际遗产等级的奇迹,由野宫神社向大河内山庄之间是出名的竹林小径作为赏樱赏枫的圣地,岚山每到春秋两季招引了大量游人,而冬夏时节则非常静寂,合适喜爱清幽旅行者

  八、上野公园

  上野公园坐落东京市台东区,是日本的榜首座公园,被称为“史迹和文明财物的宝库”,内部有宽永寺、东昭宫、清水堂等奇迹,这些古代时期的修建散落在苍松翠柏之中,与山清水秀非常相宜。公园面积很大,里边有各种植物,还有动物园美术馆博物馆等,被日本人称布衣英豪的西乡隆盛的铜像是上野公园的标志。这儿也是观樱的出名场所,樱花怒放期间,会有众多游人来这儿欣赏。由于鲁迅先生的一句“上野的樱花也无非是这样”,使得上野成了许多我国行者最早记住的东京地名之一。

  九、新宿歌舞伎町

  新宿歌舞伎町坐落东京都富贵的新宿区中心地带,分为一丁目和二丁目,是全亚洲最出名的红灯区,这儿有着数不清的餐厅夜总会酒馆以及林林总总的红灯场所,被称为“日本榜首欢乐街”。尽管叫“歌舞伎町”,却没有传统的歌舞伎扮演,反而有着其他丰富的夜生活,夜夜灯火通明,其间不少店经营至天明。

  十、小樽运河

  小樽运河坐落北海道小樽市,是北海道专一的一条运河,也是小樽乃至北海道的一大标志性景象,因电影《情书》而出名,四季风光各不相同,特别以冬天最为特别。运河注册之初用来装卸货物见证了小樽这座“北方华尔街”的富贵,现在运河沿岸被改造成了各类工艺品商铺。运河沿岸的火油路灯、复古的砖石库房都彰显出这座城市的文艺,有不少艺术家在岸边作画、摄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日本旅游胜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