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意间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意间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8-08-03 11:33:29 作者:『话题』 阅读:载入中…

无意间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上期话题精彩留言#

  哪些经历/哪些发现

  让你瞬间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一起来看看~

  

  @满福 

  关注了黄毅清的微博,算吗?

﹏﹏﹏﹏

  @美乐CC

  必须是卫生棉条!!!从此闷热天气再也不用被糊一屁股姨妈困扰了;再也不用因为担心晚上侧漏而一整晚睡不好了;从此再也不用洗沾了姨妈血的裤子床单了;从此冬天可以放心大胆温泉夏天可以自由自在地游泳了!

﹏﹏﹏﹏

  @蓝一 

  下载了知乎,打开的第一天。

﹏﹏﹏﹏

  @Smirnoff

  买了人生第一只口红之后。

﹏﹏﹏﹏

  @别拿借口敷衍生活

  当我一把屎一把尿 带孩子时候,才真正明白 父母真的不容易。 以前,对父母的成见, 现在,全是忏悔天下父母用心良苦, 起早贪黑, 全为骨肉。 白霜映夕阳, 苦也无言, 老也无悔。

﹏﹏﹏﹏

  @素轻菲菲

  可能是上了大学之后吧,发现很多东西从未经历过。

﹏﹏﹏﹏

  @地狱里的天使 

  自从学会了吃鸡,便一发不可收拾。

﹏﹏﹏﹏

  @r悠悠

  免手扶哺乳内衣解放双手,吸奶不再无聊

﹏﹏﹏﹏

  @千里江山

  《读者》最近登了一篇文章,是一个老外写的,其中有一处大意是:他在中国期间曾给一个企业家当英语老师,那是个糖业老板年龄又比他大20多岁,所以给他起了个绰号Sugar Daddy(糖爸爸)。

  其实老外是在调侃他,那个绰号实际上是老色鬼的意思,就是现在到处霸屏的"甜蜜大叔"。当你会一门外语时,你会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

  @未月 

  一次事故,前女友老婆早到两个小时

﹏﹏﹏﹏

  @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 

  自从遇见了读音原创版,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

  @雅瞳*小可 

  黑科技之电动牙刷 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用过之后发现,二十年来牙都白刷了。

﹏﹏﹏﹏

  @Day。

  牙线。不用说它的好,用过的人都知道。

﹏﹏﹏﹏

  @我们

  一个按摩头皮的小爪子,淘宝才卖几块的内种,稍稍用力会顺着头皮散开,像电流在头皮上游走,来回几次,就会起鸡皮疙瘩,后来和男朋友用,我们都有了蜜汁微笑,再后来,多高冷的猫都臣服于我。

﹏﹏﹏﹏

  @蕾|ihome

  我可以说一台好的笔记本吗?

  买房后经济紧张,买了一台笔记本用了五六年,卡慢噪音大,开机关机好几分钟,动不动系统崩溃。时间久了,还竟然产生感情,觉得笔记本都差不多是这样。

  直到又一次系统崩溃,实在无法忍受,咬牙买了一台近一万的笔记本,全固态硬盘,8G内存,开机关机三秒钟,静音,流畅如飞。一下子工作效率提升心情变好了很多,开机关机心情都雀跃起来:唉,真应该早买了,原来笔记本并不是都那样哦!

﹏﹏﹏﹏

  @.曾月 

  自己和俩同学语言不通的南美洲遛了一个月,好吃好喝好玩还能遇见有趣的人一起讲故事,觉得以后走到哪里都能够好好生活。

﹏﹏﹏﹏

  @魏无羡

  可能是上数学课弯腰捡了一支笔,从此打开了一片新世界。

﹏﹏﹏﹏

  @杜尚

  以前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手残党,当然也确实是这样。某天基友突然分享了一个制作烘培小饼干视频,并拉上我去她家尝试。不能再愉快了好吗!从此爱上烘培爱上做饭,并且发掘各种各样美食视频去尝试,妈妈再也不担心我做饭难吃了ԅ(¯ㅂ¯ԅ)

  ertert

  说好的发奖时间

  以下宝宝请速速在下面的评论区留下联系方式

  小原给你寄礼物哦~

  @美乐CC

  @蕾|ihome

  @雅瞳*小可

  @蓝一

  @r悠悠

  @千里江山

  排名不分先后

  mu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