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雪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雪地

2018-08-03 21:09:22 作者:966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雪地

  这二十来天,无论走到哪里,大雪便会下到哪里。所到之处,无不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在火车上,便会觉得穿行在林海雪原。晨起拉开窗帘满眼的白和柳絮一样飘扬的雪花,被奶油一般的大雪覆盖的像童话一般的小屋,还有那些在寒冬里依然结着果子植物,被松软的雪裹成粉粉的一团,煞是可爱。大的树更是美,枝条上的树挂,把这棵树装扮晶莹剔透

  漫步在大雪纷飞的街头,当地的行人都有撑着雨伞习惯。而我们,则是潇洒的信步,任凭雪花落在发丝和肩上。不一会儿青丝竟也变了白发。不过我是雪国精灵,毫不介意。如果可以,宁愿雪季更长,雪花更多。

  雪是大自然慷慨恩赐,雪是我们最美丽的华裳,雪是治愈心灵的一杯清泉。无论去到故宫,西湖,拙政园还是哪里,总是想着,一定要在下雪的时候再来一次,看看她洁白无瑕时的最美模样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踏雪寻梅;如果可以,我们在大大的落地窗前饮一杯暖暖的酒看窗外漫天的雪花;如果可以,我愿做雪地里的精灵,穿梭在没有人迹的丛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雪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