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是个暧昧的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是个暧昧的地方

2018-08-03 20:54:02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是个暧昧的地方

  想到昨晚的电话,心里不禁一丝惆怅,虽然信号很差,但感觉甚近,将我的思念带给你,不知道你感觉到了没?

  但信号实在太差,可能是你在酒吧缘故,也可能是国际长途的关系,听不清你对我说了什么,始终觉得遗憾呢!因为过了昨晚,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再有勇气,给你电话了!?于是心情一下子由天堂掉到地狱,连打工的心情都没有了;于是跟老板请了假,早早地回家,沉淀不知所措的心情!

  冷! 此刻的墨尔本冷得不寻常,明明该入夏了,却犹如冬季般的冷,一个人走在街上,都过了10月了,空中居然还有晶体飘落,打到脸上,冰得生疼身体也不由自主地打了寒颤! 下了班赶紧回家,实在不想在外头多待一秒,尤其看到街上那一对对情侣,相互依偎着,互相嘘寒问暖,还时不时地热吻着,让人感觉分外孤寂

  寒气内心直逼到喉管,连带的影响了周遭的人们行人不由地退避三舍,纷纷作鸟兽散去也! 自嘲的笑了笑,看来我的影响力还颇大么!难怪很多人都说我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看起来很自大高傲,很不好相处!”也许吧,我从来不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也不在乎关于我的流言,不论是好或是坏!

  反正10句里肯定有9句是不中听的!谁叫我从来不会阿谀奉承,看人脸色呢!去,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敏感了,哎,都被这天气搞的!

  喜欢那微醺的地感觉,似醉非醉!因为是昨夜的主打,所以跳得有点high, 觉得国内的确缺少如此情调的酒吧亦或迪吧,既没有如此煽情舞曲,更别提那令人陶醉的鸡尾酒了,于是决心移民以后修个短期课程--调酒!等有钱了回国开酒吧去!

  那是个暧昧地方,吸引着一大批寂寞年轻男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是个暧昧的地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