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首今天 期待明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首今天 期待明天

2018-08-03 21:22:38 作者:扬帆起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飞逝,这么快我们在山头小学已经度过了四天的时间,渐渐地与小朋友们建立深厚感情,他们见到我们会热情的打招呼,一下课就会粘着自己喜欢的哥姐姐,早上中午早早的到学校宿舍老师,这就是他们表达喜爱方式,让我们哭笑不得啊。

  早上在六年级待着,看着初中几个捣蛋鬼,回想当年自己调皮捣蛋,然后自己的嗓音也因为他们快不能喊"安静"了,都快破音了,终于深有体会到当老师的不容易和当遇到不听话学生无奈

回首今天 期待明天

  下午是开展第二课堂的时间,我主要是在手工制作的课堂上帮助主讲老师维持秩序和帮一下小朋友画画剪纸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几个三年级的小学生,太皮了,到处跑来跑去,不肯安安分分地坐在座位上,弄得我还要让他们罚站,而让我很喜欢的是三年级一个画画很好,很安静的小男孩,他超可爱,画画十分好看,长得可爱,真是安安静静的美男子啊,还有就是一个六年级的男孩,虽然他也是坐在那群调皮的初中生中,但是他就像莲花一样淤泥而不染,十分的安静,在下午的第二课堂中才解放天性,跟他说笑还是挺开朗的,挺希望他能更加开朗,积极发言。

  旧的一天过去,新的一天很快到来,现在每天都有了一定的规律,过的十分快,每天都以最好的心态去面对吧。

  孙/撰

  来自:“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首今天 期待明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