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还不懂吗?我只把你当炮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还不懂吗?我只把你当炮友"

2018-08-03 23:30:20 作者:小安Leon 阅读:载入中…

"你还不懂吗?我只把你当炮友"

  这已经是很不可思议

  关于能够遇见

  在后来的后来才发现,你原来可以对一个女生那么那么的好,而在那时候我也才发现,你从始至终其实都没有爱过我。

  ——小安寄语

  

  01

  每一次说起小萍的男朋友,我们都纷纷摇头,表示不满意,屡次好心劝她早点分手,因为这样的感情真的没必要继续在一起浪费时间了。

  但每次她都会主动的替他找好现成的理由,让我们无话可说

  “他不是对我不好,我知道他是爱我的。他是理科不善言辞的嘛,不表达爱意也不懂浪漫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理科生不都是没那么细心细腻情商还有点低的吗?

  他有时候是会凶一点,那是因为他工作很忙,你也是知道的,做程序这一块的都很忙很累的,那难免脾气会有点暴躁,他也是无心的啊。

  他常常都要加班,不做家务就不做了呗,我多做点就是了,这有什么的啊,我作为他的女朋友如果都不支持他和谅解他的话那就太不应该了,难道不是吗?”

  可是直到后面他跟她提分手,小萍的男友重新找了个女朋友的时候她才发现——

  不是这样的,那些都是自己傻啦吧叽自欺欺人替他找的借口罢了。

  虽然分手后他把小萍的微信和所有联系方式统统给删掉了,但在共同的朋友那也知道了他的一些情况

  什么交了新的女朋友啊,情人节给女朋友买一大束的鲜花和送口红啊,她生日的时候还会特意去制造浪漫的惊喜啊,隔三差五就去吃大餐之类的种种。

  那小日子过得很是滋润,和自己之前过得简直是天壤之别了。

  

  02

  小萍心里觉得不甘心,便用朋友的手机给他打电话想讨要个说法,可没想到对方赤裸裸地对她说到——

  “我还以为我们俩是有共识的,我们一直以来更像炮友一点吧?我从来没认真把你当成我的女朋友啊,还不懂吗?”

  小萍错愕了。

  小萍跟他在一起有三年多的时间了,虽然俩人也有吵有闹过,但至少小萍对他是问心无愧的。

  可这样的爱情他从未给过自己,哪怕都是些如此细微的,除非是自己死乞白赖的去要,那他也不一定会给。

  更不要说惊喜浪漫了,就连她生日都要她主动去提醒的,平时吃大餐更是想都不用想了,有时自己买点进口水果都能被他叨唠半天,除非是逢年过节或者生日的时候去吃顿有折扣自助餐和唱个K,这就已经很好了。

  她还一度以为自己的男朋友就是个不懂浪漫不会浪漫,不细心不主动也不会表达自己的感情的最典型的那种理科男了,但终究他还是在乎自己的,可如今看来他真的不是。

  其实他心很里清楚的知道,怎么做才是真的对一个人好,自己又应该真心真意的对谁好。

  哪怕他不用嘴巴去表达,但从他的行为举止里,也能发现他在乎不在乎你的一些蛛丝马迹,若一点痕迹你都未发现的话,那就是不在乎,就别再替他圆了。

  你要知道,如果他没有这么做,那是因为他觉得你不值得他这么去做,不是他不会不能,是他不愿意,这才是这段感情之所以会陨落的根本原因

  03

  不少姑娘问,自己的前男友是如何的闷骚又不懂一点浪漫,总说自己是不喜欢在微信微博里晒俩人的照片,从不会对自己表达一点点的爱意,为什么跟自己分手后他会对他的现任的女友那么好?

  就跟完全换了一个人似的,有时候都怀疑这到底还是不是同一个人,究竟自己是差在哪了?自己真的是如此的廉价吗?他要这么的区别对待

  首先你就要接受一点——

  那就是他可能开始,就不爱你或者早就不爱你了的这个事实

  只有不爱了,没有感情的才会对你一再敷衍或者慢慢疏离,什么都要跟你去计较,不谅解你也不尊重你。

  小曦之前谈了一个男朋友,俩人谈了大概一年多的时间吧,后面小曦就主动的跟他分手了,她倒一脸轻松样子

  每次他们俩在闹别扭的时候,她男友的口头禅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①随便你;

  ②好了,我不想跟你说了;

  ③行行行,都是我的错,可以了吧,你可以了闭嘴了吗?我真的不想再听你多说一句话了。

  他对小曦是极度没有耐心,满满的敷衍了事,你生病了他也觉得不过是小病小痛,对此根本就不会上心的,还会觉得不过是你太过矫情了。

  据说后来他找了一个女朋友,那女的各方面还是条件很好的,他对人家那可是各种的唯命是从不敢大声叫嚣,特特特别地宠她。

  小曦还笑着跟我们调侃道:

  “我想,大概我不是那个可以Hold住他,让他足够喜欢和在乎的女人吧,你看在那个女人面前,他全然不敢以当初对我的姿态去对她,这就可以看出我之前在他心里是什么一个地位了。

  所以我就识趣的离开了,腾出这个位置给更适合他的人,我知道我真的跟他结婚了也是不会幸福的。”

  所以,有时候我们也别把自己感情看得那么的唯一,不爱你的不合适你的人那就不要,就算你千辛万苦的要来了,守着的这个过程也是很辛苦很累的,最后的结局也未必会是你想要的。

  04

  喜欢一个人就会忍不住去犯傻和犯贱,我们多多少少都有过这样的经历

  更因为喜欢对方,我们都会愿意或者努力去爱屋及乌,去谅解和支持,只是因为心里有对方,不想看到她伤心无助,看到她不开心遇到挫折自己也会心疼。

  但心里没有你的人,我们就先别谈什么爱屋及乌的事,因为他连爱你这件事都不愿意做好,那你还能指望他会爱你所爱吗?

  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你在他心里是什么位置,那他自然就会怎么对你。

  如果他对你就是一副无所谓不以为然的这种态度,那这就是他最真实想法和态度了,这说明你在他心里的位置很低,没有多重要

  如果你们之间的感情会使你感到很累卑微的话,也得不到应有的尊重和认可,那这就不是一段对的感情,你们还不是彼此对的那个人。

  遇到不值得的人我们就要勇敢干脆利落放手离开,这才是正确的唯一的方法,相反你耽搁的越久也就越难抽离,因为习惯成自然了,哪怕是不好的感情。

  我一直觉得对于分手,快刀斩乱麻远比优柔寡断善良得多,感情这种东西是不能拖的,拖得越久反而越不好处理,没有就是没有,不爱就是不爱,就算你做再多那也徒劳无功的。

  因为哪怕是再木讷的人,遇到能让自己满心欢喜的那个人时,他也是会按捺不住的想要和她在一起,要去见她疼她的。

  若他对你真的如表面那样对你满不在乎不管不顾,你要明白,不是他不会表达,是不想表达,这就是他对你最真实的那个样子。

  “即使再痛苦,也请远离不爱你的人。”

   小安读者心事珍藏馆:

  真正爱你的男人,你觉得该是怎样的?

  推荐阅读:女人层次越低,越拎不清这事

  ▽

  小安Leon

  悉尼大学金融硕士

  辅修信息传播新闻

  专注于心理分析情感解惑

  欢迎扫码关注与我交流

  △

  想和你一起做一个

  不愿意「妥协迎合」的人

  后台回复 暗号 或 啧啧

  送你两则特别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