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一站,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一站,再见

2018-08-04 05:44:21 作者:映山红社会实践队 来源:映山红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一站,再见

  男生不能太玻璃心,但是分别前的这份不舍与难受又一次萦绕,也许这就是提前回程书记写下小诗留念一起相处原因。十多天前在“映上红”下我们认识彼此但交集不深,十多天来一路的熟悉经历,在异乡成为彼此的依靠,一起欢笑一起浪的场景想想依然有点甜。现在各自回往自己的归所,终到了话别的时候。这种分别的不舍以后还会在许多地方上演,但分别前的欢乐值得去期待守护

  走出来才知道世界很大,不仅是距离更是人际。曾今一起天天喋喋不休无话不说同伴们在距离面前“说散就散”散回到了自己的角落,身边也就少了些曾今叽叽喳喳的声音。这时回想起来又是分外怀念一起玩的场景呀。这几天的相处带来了许多不一样体验,也开始懂得故事里为何有人会“用忙碌来让自己分心”。但转念一想,与其说的用忙碌来忘却克服这些别离带来的小情绪,不如是说通过平时的好好累积提升充实好自己以便有机会时能更好的遇见更好的玩耍。

  道一声珍重道一声再见,期待下一次的相遇。映山红这十天的经历是这个夏天美丽的遇见,

  愿我们都能生如夏花绚烂

  这个夏天的回忆,留心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一站,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