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为昨天烦恼,只为今日欢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为昨天烦恼,只为今日欢笑

2022-04-24 03:04:32 作者:杜登龙 来源:闲云谷 阅读:载入中…

不为昨天烦恼,只为今日欢笑

  闲云谷免费订阅

闲云谷一起品味春夏秋冬

  杜登龙:笑看江湖风云, 书快意人生。

  人生天地间,一生何其短暂。一路上,人来人往,车马喧嚣,然千载光阴,似白驹过隙。怅然回望,人生,不过是醉眼看花花也醉,缘来缘去如流水。

  将生活中点滴的往事细细回味,伤心时的泪、得意时的醉,都因追求而显得可贵。一生何须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爱就该满足。若能在岁月的轮回中,看一些山水,念几处明媚,经历一场无悔的旅程,便足够了。行走在这纷繁喧嚣的世间,虽然做不到看破红尘无悲无喜,也要修炼一颗淡定坦然的心,从客面对每一天的日升月落,云起云飞。不伪装,不自卑,完成自已该完成的职责,活出自己的花样人生。

  感谢生活,让你在柴米油盐的匆忙料理中,虽尝遍了苦辣酸甜,但身体仍保持康健!感谢命运,虽一路兜兜转转,仍没让奋斗的心,在光阴中慵懒。没让心中的信仰,在灯红酒绿中沉湎。走在时光的阡陌上,许自己一片晴空,一抹暖阳。给生命一份感激,一腔真诚。带着憧憬的心情追求明天的美好,从最荒凉的旅途中走出最繁华的风景。

  世事如梦,不必执着,不必在意。人生处处都是风景,自然也有挫折浮沉。寻得一份不慌不乱的心境,胸中有丘壑,心中有山水,悠然自在,快哉一生!细水流年,时光静好,不谈什么远大抱负,不轻易挥霍那份看似易得的情,不轻易伤害一颗默默付出的心。不为不值得的人生气,不为不值得的事伤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享受最美好的现实生活。

  光阴不可追,盛年不重来。 不为昨天烦恼,不为明天叹息,只为今天欢笑。不流俗,不世故,做个内心向阳的人,用希望迎接朝霞。做个积极正能量的人,让一切好运把你围绕。闲煮岁月,细品时光,于卑微中,孕育伟大,于平凡中,活出精彩。昨天已经逝去,不心纠结烦恼。今天时光正好,愿你永远欢笑!

  …………………………………………………………………………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一起品味春夏秋冬

  …………………………………………………………………………

  点击“阅读原文”打开❤ 祝您火把节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