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支教出发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乡畔”,支教出发篇

2018-08-04 19:57:20 作者:qyxp12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6号上午,天气预报说会有雨下,可能老天也在为我们队伍出发前往支教而倍感欣慰,所以只是下了点蒙蒙细雨,让我们队员的心里乐开了花,要知道,要是像前几天那样下大雨的话,路不好走,队员的心里也会有点小郁闷吧。

  也许是期待了很久的三下乡支教活动终于要开始了,我们“勤义乡畔”的队员们一大早便来到了集合地点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愉悦笑容讨论着乡下的孩子会不会很调皮,又或者会很乖呢?孩子们和我们会不会相处的很好呢?我们要以什么样的方式教导他们呢?一切的一切,所有的疑问都是个未知数,可是我们心里都很清楚地知道,在接下来的支教日子里,我们需要做的是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把我们的激情爱心和育人之心无私奉献给乡下的学生,让他们体验一个与众不同的暑假!

“勤义乡畔”,支教出发篇

  大巴车来了以后,司机大叔热情地帮我们把行李搬上车,是啊,支教活动那么有意义,我想,无论是谁都会很赞赏吧。从学校岭南师范学院出发,历经一小时左右,终于到达了我们的支教基地——廉江市良垌镇土石小学。队员们怀着激动兴奋心情感叹道:“哇哦,太棒咯!我们要支教啦!”学校校长喜笑颜开地向我们走来,表示支持欢迎我们的到来。然后我们便在队长以及副队长的指导下搞卫生,开始布置我们的宿舍以及厨房地方

  天公作美相信我们队伍的支教活动会开展得很顺利,也希望各个队员能相互配合认真做好一名小老师

  撰文/叶莲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