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朝气蓬勃,活力四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朝气蓬勃,活力四射

2018-08-04 19:51:05 作者:蔡小羽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 阅读:载入中…

朝气蓬勃,活力四射

  今天早上,后勤组的同学早早起床为我们准备早餐,可以让我们早早吃饱来迎接美好的一天,真的辛苦他们了。吃过早饭,陆陆续续的看到一些学生怀着兴奋心情踏入我们的校门自己的心中也有一些莫名的兴奋,学生们按照自己的年级坐好,在我们这些小老师的带动下把课室清洁搞好。

  8点一到,我们的开课仪式也正式开始了。把每个年级的学生都带到小广场集中,在校长的发言中宣布着开课仪式的开始,我们每一位老师都上去了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半小时后开课仪式结束,也意味着和小孩子的三下乡生活从此开始了,把他们带回课室后,我们再一次的自我介绍,也叫他们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目的是增进彼此的了解,他们都很积极的和我们交流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朝气,让人觉得一看到他们就会充满满满的活力

  欢乐时间总是过的很快的,一转眼又到了去厨房拼搏的时间了,看到一群小伙伴在厨房干起活来了,洗菜的洗菜,做饭的做饭,大家分工合作忙里忙外的为了午饭而准备着,今天的菜还是挺不错的,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吃着自己做的饭菜,除了好吃之余还有满满的幸福感,午饭结束后,大家都早早回宿舍休息期待着美好的下午的到来!

  撰蔡玉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