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能受得了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么能受得了她

2018-08-04 19:38:14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外人看来,她精神的确是有问题

  因为她无论见到谁,逢人便说自己老公和谁谁谁有关系,怎么怎么眉来眼去啦,怎么怎么说笑打闹啦,怎么怎么关系不正常啦。

怎么能受得了她

  她从年轻时候就这样,一直到现在老了,还这样。

  她儿子娶了媳妇,她居然又拿他老公和媳妇说事。

  在小区下面,只要见到熟人,就开始诉说他老公和媳妇的“不正常关系”:某天他和她单独呆在一个房间里啦;某次他和她说笑啦;某一回他和她一起下楼啦……

  只要她老公和她儿子知道她在外面胡说了,免不了吵架,甚至是打架。

  往往是“三对一”:媳妇、儿子、老公吵她一个人,她当然歇斯底里地哭、喊….

  所以下面的人经常听见她家的吵架声、打闹声……

  大家都觉得受不了,不知道这一家人经常这样怎么过得下去,更不知道他老公怎么就能和这样的人过了大半辈子了?他们怎么能受得了她?

  这事儿站在外人的角度的确很难想明白

  可是,站在她老公角度想想事情就很明了了。他一定在她胡说的时候很生气气愤,明明是子虚乌有的事,她却能编得头头是道,而且在外面胡闹,损害自己的名声。可是事情过去之后,他心里一定是窃喜的吧:有谁会像她这样在乎他呢?在乎得容不下一丝污点,容不下一丝的不洁。那么大的世界,那么多的人,只有她才像这样不管不顾地在乎他吧,也只有她才这样地爱他吧。所以,是不是在他的内心深处,她越闹,他越爱他?

  儿子一定从小心里就很明白,他妈这样闹是在乎他爸。他妈养育了他一辈子,也一定是很爱他的。所以他也爱她,即便她拿他媳妇说事,也就当时生气,事后也就算了,不真当一回事儿。

  媳妇刚开始一定特别痛苦,怎么会遇到这样的婆婆,居然能拿媳妇和老公公说事的,而且根本就不顾廉耻,逢人便说自己和老公公的“不正当关系”。可是,媳妇到底是爱着她儿子的,自己的老公和公公都不把它当回事儿,自己岂能把它当回事,否则不是自讨没趣吗?所以到后来,媳妇也只是向他儿子诉诉苦:咱妈又在外面说我的不是了……

  就这样,在外人看来无法忍受的日子,一日一日地过了下来.

  到底还是因为爱,媳妇爱儿子,儿子爱妈妈,老头子还是爱着老婆子,再难的生活和日子, 都能忍受,都能过下来.

  所以,别人都受不了她,家人却都能容忍和接纳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怎么能受得了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