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双子座的底线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双子座的底线是什么?

2018-08-04 11:34:59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双子座的底线是什么?

  说到双子嘛,其实双子座平时High起来是最没底线的,他们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样子让人很难看清楚他们的底线到底在哪?有时候乐子兴致一来,他们的蛇精病行为可能会让你怀疑是不是得立刻叫救护车送入院。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有底线嘛?

  不过像双子这样的怪咖其实也是有底线的哦。双子座的底线就是被忽视。一旦一个人忽视了他们,那他们就觉得没有必要再跟这个人继续来往了。只要你忽视了他一次,以后哪怕你对他再热情,他们都不会领情,就算表面上不说,心里还是没有办法原谅你,过不了自己那道坎。

  双子座的人最讨厌的就是暴力。在他们看来,只有无脑的人才会用暴力来解决问题。他们平时遇见再解决不了的事情,再对付不了的人也不会用暴力来解决问题。他们总是以他们聪明头脑冷静思考以及良好口才来说服别人,从而化解纷争矛盾。他们最受不了的就是一个人讲不得道理,一旦有不顺心的事,就只知道抄家伙火拼,这个时候为了把他们的风险损失降到最低,他们只好以最快的速度逃离现场,再也不见你。

  双子座的人也受不了别人的误解,他们最害怕的就是自己的人品在别人眼中变了味。他们虽然有时候非常花心喜欢玩笑,看起来没心没肺、或是无厘头恶作剧,但是其实他们没什么恶意,就是想找找乐子。如果就因为这样被别人认为是人品很烂、作风很差,不值得交往,他们就会很受不了。这个时候好口才根本派不上用场,因为在被误解的时候,他们也不会运用自己一贯良好的口才为自己辩护,因为他们会认为越解释越黑,所以这个时候就只能干着急,自己一个人伤心难过

  双子座的人也受不了别人对他们的私生活干涉太多。在他们看来,每个人都应该有私生活,如果你对他们的私生活很感兴趣,顶多讨论讨论就算了,但是如果你非要跟他们讲什么道德经,让他们节制自己的行为,他们就会很无语,受不了想要离开你。

  双子座其实没有什么底线,在他们幽默风趣侃侃而谈的时候,你可以随意触碰他们的底线,他们也会当成玩笑来跟你配合,但是双子毕竟是双子,他们有动的一面就有静的一面。他们的底线就是在他们有另一面的时候你不能触碰,必须给他们自我空间。有时候双子座跟人群打交道累了,就会抽出时间享受一下只属于自己的时光,这个时候如果有人硬闯进他们的空间,他们就会想把这个人赶出去。

  其实,双子把他们认为好的一面都留给了别人,自己认为不好的一面都留给了自己。如果真说底线的话,不让其他人看到他们还有另一个不为人知的自己就是他们的底线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