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开始,新目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开始,新目标

2018-08-04 19:36:36 作者:陈丹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月早晨的风凉爽而又温暖雨水冲刷过的校园空气更是格外清爽,今天是下乡的第一天,怀着美丽的心情,我们一起搭上了去往乌石溏朗小学大巴车

  经过两个多小时路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沿途经过城镇,看到各式商店林立,我心里感到非常庆幸,因为作为外联组的组长,拉赞助是我们组的第一大任务,商店多,说明我们拉到赞助的机会越大,这同时提高了我的信心

新开始,新目标

  来到学校后,看到校门树木矗立、场地宽敞、各式教室设备充足,我替孩子们感到高兴,因为学校给他们提供了最好的平台,说明了学校和村民孩子教育重视。吃过丰盛午饭后,我们便开始整理自己宿舍大家齐心协力地一起清理空教室,扫地、提水、搓地、冲水,其中我觉得排水是比较难的一个过程,因为楼上很多排水洞口都被封住了,所以我们只能集中在一个洞口排水,不过在大家的努力下都完成了任务。

  晚上的下乡例会中,我总结了外联组今天的工作情况个明天的工作安排希望可以尽早外出了解路线、拉赞助,我对自己很有信心,也对队员们很有信心,新的开始,我们都会尽心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开始,新目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