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想找个人稳定下来的冲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想找个人稳定下来的冲动

2018-08-04 19:44:43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想找个人稳定下来的冲动

  我喜欢阳光灿烂日子出去郊游,体会大自然无拘无束; 我喜欢在阴雨天听抒情音乐,手边是咖啡和书。遥望窗外那末淡淡的绿,体味人生

  追求生活极致心灵满足灵魂安逸…… 谈过几次无疾而终的恋爱,才发现感情经营不单是一个人努力就可以的!

  感悟爱情永远无法完美,不是备受伤害,就是伤害别人! 渐渐明白自己的所爱,远不如找个爱自己的人来的幸福

  无奈感情的付出,在经历过一次竭尽全力以后,便再也无力承受努力后的失败了。于是只能被动的谈感情,即使再付出,也无法像第一次那样较劲了,激情早已被现实灰飞烟灭。之后便爱上了如流水般涓涓细流的长情,不要太浓,如细雨般,丝丝入扣动人心弦期待那不只是刹那间的炽热,而是一辈子的温暖。于是,付出的越来越少,而想要的回报却越来越多;不知多少次问自己,人生在世,越往后,究竟是越现实呢,还是越贪心

  上个周末又和室友去了,虽然每次都会遇到几个冲你抛眉眼或者搭讪的gg,似乎都没有这次这个来的有格调,单只穿着个人还是蛮喜欢的,人也长得不错可惜

  很酷的转过身想走人,心想这男人还真搞笑,需要那么特地跟我说这句话么? 不喜欢!切,管你喜不喜欢,我喜欢就好了!接着他又对我说: 这男人!嗬嗬,心情突然就这么了一下!女人还是需要被哄的!至于后来。 他问我要不要喝酒,我说两杯香槟,趁他买酒的时候就开溜了,啊呀,我怎么这么坏呢!

  哎!突然有想找个人稳定下来的冲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