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年,直男求生欲试题及答案(全国卷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年,直男求生欲试题及答案(全国卷一)

2018-08-04 20:16:29 作者:考试时间 阅读:载入中…

2018年,直男求生欲试题及答案(全国卷一)

  有保爱,放心爱

  100000名情感困惑者共同关注

  ☾

  来源  | 网络   编辑 | 保爱

  还记得武林外传里面的吕秀才吗?

  在我心中,他简直就是直男学习求生欲的教科书

  面对郭芙蓉那般机关枪式的陷阱问题,他的回答总是能规避陷阱、无懈可击,毫无破绽

  当郭芙蓉问道:“如果当初你遇到的是无双或是佟湘玉,不是我,你会怎么样?”

  吕秀才毫不犹豫的说:“不可能,只有你唯一的你,我爱的就是你,除了你我别无选择!”

  他的求生欲在当年可以说是无敌了!

  但有的男生还太年轻,不知道女朋友问的问题,早已暗中埋下种种陷阱。

  他们一不留神回答的都是分手答案

  男生生存真的太艰难!!

  为了不让你们输得太惨,今天就来做一做这个全国卷一吧,当女生问出以下问题时,你们应该怎样巧妙的避开送命答案。

  (注:以下内容纯属调侃,如引起不适,请转发到朋友圈,引起更多人的不适!)

  选择题:

  1. 朋友问:宝宝,你看我的食指上的创可贴可爱吗?

  A:超级可爱的,你在哪里买的啊?

  :这样的创可贴会不会对伤口不好啊?

  C:宝贝,你的手怎么了?怎么伤的啊,痛不痛,来亲亲~

  分手答案:早就跟你说不要乱花钱买这些小玩意,一般般可爱吧。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查看答案

  ▼

  「答案解析」 

  很明显这道问题就是一个大大的陷阱,等着直男们踩下去! 所以,正确答案是C。 你的宝宝手指都受伤了,你要是重视她,你的关注点就应该在她身上,而不是被问题带着跑。不管选A还是选B都是送命的。

  2.女朋友问:如果我跟你妈妈不和,我委屈到哭,你是先安慰你妈妈还是我?

  A:肯定安慰你了,毕竟我妈妈还有我爸和我,而你只有我啊。傻瓜~

  :绝对不安慰你!因为我不会给我妈妈机会弄哭你,你是我的优乐美啊!

  C:你就别跟她老人家一般见识了,我妈就那脾气,你就让一让长辈嘛。

  分手答案:我妈妈怎么可能这样对你,你是不是有做得不对地方啊?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查看答案

  ▼

  「答案解析」 

  直男们!!!这题的关键点是,你的媳妇已经哭了你才过来哄!啧~黄花菜都凉咯。所以,正确答案是B。 你既能巧妙的避开得罪自己妈妈的回答,又能风趣而不是温柔的给她满意答复

  3.女朋友问:亲爱的,你猜我刚刚吃药的时候看到窗外发生了什么事情

  A:你怎么了,为什么吃药?哪里不舒服吗?

  :窗外发生什么事情了?是不是有人打架?

  C:你吃药的同时是怎么做到看出窗外的?

  送命回答:哈哈哈,你的确药不能停啊!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查看答案

  ▼

  「答案解析」 

  请问这是来自钢铁直男的自带幽默感吗? 这道题你应该关注的点很明显啊,你的媳妇刚刚吃药了! 正确答案当然是A。 你该好奇不是窗外发生的事情,也不是你的老婆是否有超能力! 而是她为什么吃药,OK?

  4.女朋友说:对不起嘛宝宝,我不是有意要迟到这么久才到的。

  A:没关系,人到了就好。

  :没事没事,我也没有等很久。

  C:你出现的刚刚好,正好给我时间去买了这条项链,我路过的时候就觉得它特别陪你

  单身回答:你这个人太没有时间观念了,每次都让我等你!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查看答案

  ▼

  「答案解析」 

  要记住,你的宝贝公主是不存在迟到的!如果你没有意识到这个观念的重要性,还要抱怨你的宝贝迟到了,那恭喜你离分手不远了。 所以正确答案是C。 如此加分的回答,还有贴心举动,她绝对不会离开你。

  5.女朋友问:如果你的女同事喝多了,要求你送她回家,你会怎么做?

  A:帮她打电话,让她闺蜜来接她回家。

  :帮她叫滴滴,交代好滴滴师傅送她到家

  C:呵!在这世界上除了老婆约我喝酒,所有的异性根本约不动我!

  找打回答:毕竟大家同事一场,还是会送她回家的。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查看答案

  ▼

  「答案解析」 

  此题的陷阱在于,你居然还能跟女同事在外约酒?你脑子里想什么呢?难道你下班了不应该快点回到家中投进女朋友的怀抱里吗? 所以,正确答案是C。 A、B答案你绝对不能选!这不是你要树立好同事形象的时候!

  6.女朋友问:如果我们俩吵架了,我离家出走,你会不会主动联系我?

  A:让彼此冷静一下是好事,冷静够了就自己回家吧。

  :不存在的!我是不会让你生气的,爱你还来不及呢。

  C:疯狂的打电话给你,让你快点回来,外面危险啊。

  秒死答案:那要看是谁的错了,你也该好好反省反省。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查看答案

  ▼

  「答案解析」 

  这个问题出现的那一刻起,你就有错!你为什么要让你的宝贝生气? 该反省的人是你才对!跟女朋友吵架就是你的不对,而且还要她离家出走。 正确答案只有是B。

  7.女朋友点的外卖送到后,发现被外卖小哥小心弄撒了,这时候你该怎么做?

  A:马上拿纸巾出来,帮女朋友处理

  :安慰女朋友,再帮她重新点一份。

  C:迅速键盘拔了,跪好!你在家就不应该让女朋友吃外卖,不健康

  作死做法:打开外卖,自己当没事吃了起来。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查看答案

  ▼

  「答案解析」 

  这道题看似简单,但处理起来极为复杂。你在家呆着都不能打理好自己女朋友,让她吃不健康的外卖。你不跪键盘谁跪? 正确答案呼之欲出,选C。 选A、B的直男们请做好准备做单身狗吧。

  8.女朋友问:如果你在蹦迪的时候,有个女的一直想跟你搭舞,不停的蹭向你,你会怎么做?

  A:我为什么去蹦迪?晚餐谁来做?衣服谁来洗?地板谁来拖?

  :我蹦迪起来自己都怕,谁都无法靠近!

  C:那我就离她远远的。

  必死回答:我怎么可能吃亏呢,她蹭我1下,我蹭回去10下。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查看答案

  ▼

  「答案解析」 

  睁大眼睛清楚问题了,“有女的想跟你搭舞还要蹭你”这就是一个大陷阱等着你踩,问题的核心在于你要,“拒绝蹦迪”。 正确答案无疑是A。 所谓男友力,是做饭暖床搞卫生,你深夜去蹦什么迪?

  男生们,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有种躺枪的感觉

  直男们振作起来!

  所以,大家到底答对了多少题呢?

  如果女生们设置了奖罚制度,男生们们有没有输掉8支口红啊?

  接近满分男神学霸们,不要骄傲哦,这里有一道附加题,来挑战一下吧!!

  评论告诉我,你的答案!

  附加题:如果你在香港出差,分享的朋友圈正好被女朋友的闺蜜看到,闺蜜找你帮忙买东西,你会怎么做?欢迎大家留言讨论奥~

  长按二维码扫一扫,

  免费获得资深情专家一对一咨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