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里雨里,潭朗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里雨里,潭朗等你

2018-08-04 21:54:02 作者:邱锷 来源:邱锷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里雨里,潭朗等你

  七月十三日,这一天是一个令人激动日子,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潭朗小学。但是天公不作美,我们出发的时候下起了雨,我们就这样伴着雨上了大巴,就踏上了去潭朗小学的路。

  来到这里之前又期待害怕,期待是因为第一次来三下乡,期待支教。害怕是因为怕自己不好因为是第一次真正的站上讲台学生讲课,怕自己教不好。当我们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发现这和我想象一样,这里的环境没有我们想想的那么差,而且学校领导村里面的干部书记给我们准备午饭,午饭也非常的美味,而且吃这顿饭心里也非常温暖。真的非常感谢。而且当地的村里的一些领导对我们非常好,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

  这一天我们过得很充实,我相信接下来的日子会更充实、愉快。七月上社会实践队未来的十二天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三下乡完成的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