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D国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D国遇见

2018-08-05 17:55:05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D国遇见

  那一年,在D国有了最初的遇见,遇见了异域热带植物邂逅了卷地忽来的风暴遭遇了狂欢节的踩踏。当时我在人群中看到有一只硕大有力拳头朝我袭来,周围都是人,我没办法腾出手来进行还击,前胸、后背胳膊被挤压得几乎变形,甚至可以听到肋骨被挤压的声响。在一阵喧闹之后,拳头从我下巴由下而上重击了一次,舌尖剧烈疼痛鲜血喷薄而出……

  我的瞳孔似乎具有了强劲功能记录下了一段痛苦而又火爆的一段,而浑水摸鱼对我进行袭击凶手也被我深深记忆下来。在圣·路易娜医院住了将近一个月,当出院的时候,我失去了舌尖,语言功能大打折扣。我用纸笔与警察交流,警察表示证据不足,无法进一步调查。很痛苦,我没办法清晰表述思想,纸与笔哪能敌得过伶牙俐齿?我大吼着,脸部肌肉扭曲成自己也无法辨别的绛红色的麻花,

  在失落彷徨中,我得自己找那个逍遥法外的得瑟恶人。热带雨林中的竹楼遍布着摇曳的藤萝,在垂蔓丛生的地方,又是一次遇见,遇见了持有罪恶黑拳的土著。我起舞弄功夫,用“渐欲迷人眼”的招式让恶人乍舌表示看不懂,正当他把舌头吐得老长的时候,我猛地就上去一咬,一块“小鲜肉”包在我口里,我唯恐不慎吞下,就抿着。恶人此时顿悟,忍痛向我扑来,我拔腿就跑。越过高山,渡过大江,我累了,气喘吁吁地回头一看,恶人已经气绝,化作了一座突兀的高岭。我猛然发觉,自己的嘴巴是开着的,我着急了:“小鲜肉去哪里了?”我舔了一下,发现“小鲜肉”已经长成了舌尖。狂喜之中,回眸刚才走过的高山大江,再看看突兀的高岭,不禁引吭高歌,大吼一场。

  吼声惊艳了东方的鱼肚,清晨楼下的街道格外静谧,原来D国的遇见只是一次梦魇,走出梦境感觉真好,现实生活才值得我们拥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D国遇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